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志:全球地缘格局火药味浓提振黄金,油价预测将会持续走强

时间: 2017-10-16 11:15: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行情解析:虽然美联储一直在打压黄金,但是反观美元,今年以来一直承压,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除非其他市场的

  黄金行情解析:虽然美联储一直在打压黄金,但是反观美元,今年以来一直承压,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除非其他市场的动能丧失,投机者不太可能放弃看空美元的立场;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任何进展,美元看空者则可能受挫。另一方面,如果最终美联储主席人选不持有鹰派立场的话,则美元或受到提振。

  

  黄金上周五强势上涨,一路上行成功突破1300关口,而就中长期来看1300是一个很强的压制位,既然1300已经被突破那么后市空间将被无限放大,下一步预测会进一步向缺口1346进军,再进一步则是去年高点1376这里,当然这些位置会逐步测试的。而对于今天的一个思路而言还是当以做多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位是在1298/1295这里,今日可以依托这两个点位进行看涨黄金,而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日线上轨1315一线压制。

  

  原油行情解析:原油方面,油价上周周五收于10月以来最高水平。因中国9月原油进口大增,暗示需求强劲。而库尔德地区或爆发冲突,料将令原油供给收紧,利好油价。此外,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截至10月13日当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数录得下降,美国原油产能或下降,也对油价构成利好。

  

  原油自上周五一路上行,突破并且站稳51上方之后,就说过会进一步测试52一线阻力,目前若是52一线能够阻挡油价继续上行,那么短期预计会呈现一个震荡走势,处于50/52区间内震荡,反之若是成功突破52一线,那么油价必将进一步上行测试53/55一线压制。所以不管从什么情况来看,只要下方50关口在不被跌破的情况下,只需回调进行做多即可,每一次回调都是给予多单进场的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