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晶行财富、京金所、京储街、锦绣钱程、津融所移动端收益18%

时间: 2017-10-16 17: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网络理财已经成为时下非常流行的理财方式,我想大家都并不陌生。那么说到P2P网贷理财,大家又是否了解呢?P2P网贷理财有着非常方便快捷、收益稳定的特点,随时随地都可以理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平台,京东金融、前金融、拍拍贷等,有的平台在移动端注册投资还能领15元现金。

640 (82).jpg

京东金融: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投资年化收益5%左右

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旗下子集团,主要有2大产品:京东众筹和京东白条。京东金融集团,定位金融科技公司,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金融科技服务。在这主要说的是理财方面,京东小金库七日年化收益率4.6220%;定期京华年年盈(升级版)收益5%,期限1年;定期-京渤随享盈收益5.5%,期限5年;定期—京弘年年盈(九月版)收益5.8%,期限1年。

前金融:投1000赚145元,移动端投资领15元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作为一个国资控股平台,拥有便捷、弹性、安全的系统构架,严格审慎的六大安保体系。平台提供优质项目,年化收益10%—14%,如果加上促销优惠,综合年化收益可高达16%—18%。热销产品“盈票据”具有银行承兑汇票的优点,借款到期后由银行刚性兑付;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押车押证模式,并且开通车库现场网络实时直播,让投资人了解借款人质押车辆真实情况。近期,新手首次在前金融投资,投资100元,可得19元以上;投1000赚145元;投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收益十分可观。

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直接领取15元现金,或者到各大应用市场扫码下载APP,领取15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拍拍贷:老牌平台,收益大多在6%左右

拍拍贷,老牌的P2P平台之一,专注信用借款和优质投资服务。新用户注册送1999元红包优惠券,可以用于投资彩虹计划,也可以分散投资。现在平台提供散标列表、债权转让,风险等级也有分类,散标专区的年化收益在6%的居多,债权转让的年化收益则在7%左右。懒人投资项目的产品期限多、灵活自如,有彩虹计划、新手产品、月月涨、拍活宝等,年化收益6.6%左右,投资期限最少14天,多则12个月。

网上理财是非常方便的理财方式之一,小编今天介绍的P2P网贷理财就是网上理财的重要代表。除了上述平台外,还有晶行财富、京金所、京储街、锦绣钱程、津融所等平台很受投资者喜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