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互金广告玩出彩 增强自身实力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17-10-16 14:10: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是互金行业的监管严年,各项监管政策的颁布与落实,加速了行业的洗牌,互金行业整体呈现出了安全稳健的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妥妥当调查员发现,一些互金平台又开始活跃在大众面前,比如近期频频出现在电视剧、综艺节目中的互金平台广告,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

1 热播剧插播众多互金广告  营销大战愈演愈烈

 

近日,伴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的热播,有观众发现,在该剧的11支插播广告中,有3支是互金平台的广告。有数据表明,在近两年内播出的热播剧中,共有11个互金平台进行了广告植入,有些平台甚至在不同的影视节目中重复投放,营销大战愈演愈烈。

 

妥妥当分析员表示,营销意味着烧钱,在严监管的背景下,互金平台的营销更为不易。一方面,随着监管细则的落地,监管部门对互金广告开始全面整治,一些传统投放渠道都对互金平台进行严格限制,使平台不得不探索新的广告形式;另一方面,伴随监管的持续推进,互金行业进入发展关键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各大平台都希望通过更广泛、高效的营销争夺更多的用户。而当下的文化娱乐产业自带流量前景广阔,涉众甚广,所以各大互金平台明知成本不菲,依然热衷于在影视节目中植入广告。

 

2 互金广告玩出新花样  培养自身实力才是关键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在热播剧中植入广告确实可以吸引用户眼球,达到不错的宣传效果,但其面临的高额费用最终还是会由用户买单。据了解,大多数互金平台在营销上的费用都是平台支出的大头,其中有些平台甚至能达到上亿元。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营销的作用确实不容小觑,但互金的本质还是金融,平台应该更关注自身的合规发展、风控管理与服务体验。

 

作为国内资质背景双优的互金平台,妥妥当坚信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才是能长远发展的关键。据了解,妥妥当平台自发展以来,一直坚持以投资人的利益为重,通过尽力让利于投资人、持续提升风控能力、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等方式,在用户间形成良好的口碑,吸引了广大投资人的关注。平台只有做好风控,提高服务质量,为投资人创造更多收益,才能吸引更多的投资人,也只有这样,平台才能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未来,随着监管进程的推进,行业逐渐规范,广大投资人在政策的指导下也趋于理性,平台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实力才能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真正站住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