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联惠——规范运行见成效,积极纳税显担当!

时间: 2017-10-14 15:10: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各个领域的深度融合,“互联网+”体系构建逐步成型,“互联网+”已成为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在这股浪潮带动下,云联惠平台融合互联网+线下实体,将大众消费、商家经营及各行各业兼容并蓄,在全国创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极具生机的消费市场。在云联惠串联各行各业的作用下,一大批云联新业态迅速形成,显示出云联惠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互联网+消费共享”的巨大魅力。

云联惠国际化业务拓展成果展示

云联惠一直竭力完善系统平台的功能和市场业务的规则、流程,优化企业与国家相关机构的对接,持续升级客户和商家服务机制。近日,从云联惠官网了解到,云联惠确定后续平台的商家服务费将全面对接税务,同时,明确了商业发票和纳税的标准与流程等等,这些举措的推出,都预示着云联惠将迎来新一轮的突破发展。



云联惠积极纳税资料

在规范运营的基础上,云联惠创新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在促进创业就业、创造税收方面,均举得瞩目的成绩。目前,云联惠联盟商家、会员已遍布全国各地,服务领域涉及各行各业。据了解,2015年云联惠就已推动全国超过百家营业额过亿的大商家实现业务增长,近两年,在共享共赢创新模式的进一步带动下,更是大幅提振了众多地区的经济发展。据云联惠公布的信息,2015年,平台收入超过1.4亿,创造税收超500万;2016年平台年收入突破25亿,创造税收近1.8亿元; 2017年上半年,平台收入达40亿元,累计创造税收接近3.5亿,成为半年税收过亿的纳税大户企业。截至201710月,据不完全统计,云联惠全国联盟商家数十万,累计为数百万会员提供服务,缴纳各种税费累计近6.7亿,帮助带动和促进了数十万的就业创业.



云联惠积极纳税资料\


云联惠2017国际消费乐返节现场

这些数据所体现的,是云联惠“为客牟利”的具体成果,说明云联惠做到了让消费者以消费创造财富、消费积累财富,实现了以平台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同时,这也充分说明了云联惠不断完善运营体系,推动整个行业合法合规发展的努力赢得了市场和相关机构的良好反馈。





云联惠积极纳税资料

从上线到现在,云联惠平台通过规范经营不断发展壮大,消费共享速率维持在万分之五左右,日分享增速(1%-2%)稳定均衡,真正实现了让大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云联惠是一个在改革中孕育的创新平台,三年紧跟国家政策、落实改革举措、坚持创新发展,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平台主动求变,不断完善平台服务,推进系统规范建设的持续努力,也看到了云联惠在践行“双创”战略、带动民众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创造税收等各个方面的企业担当,正因如此,云联惠才能打造出不断跨越发展的创新平台典范。


云联惠积极纳税资料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