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息高达4%:迈信金融、蚂蚁在线、码头益、马尚贷、绿谷贷融资

时间: 2017-10-13 17:1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通货膨胀的形成,现在100块钱能买到的东西是越来越少了,而通货膨胀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形式,我们不可能逆转它,但可以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去适应它。投资理财可以帮助我们赚取一定的收益来解决通货膨胀带来的困扰。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理财平台,如PPmoney、前金融、拍拍贷等都是不错的平台。近期,有的平台活动促销力度很大,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PP端注册,即可获赠15元现金,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投5000元赚775元,收益相当可观。

640 (36).jpg

PPmoney:年化收益率6%起

PPmoney理财,隶属于中国领先的普惠金融科技集团万惠集团,是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先平台。平台具有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实实在在的财富价值。近期,PPmoney在官网推出“互联网+信用三农”精准助农项目,投资赚取7%年化收益的同时,还能获得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从平台的理财项目来看,主要分为省心宝和散标专区,年化收益率在6%至13%之间,投资人在获得更多投资福利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投资乐趣。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综合年化收益高达16%以上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凭着优越的先天条件,前金融平台不断研发适合大众的理财产品,无不从安全性出发,打造出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的热销产品“盈票贷”,产品具有借款到期后由银行刚性兑付的优点;另外“双押”模式的“车盈贷”产品实行押车押证“双押”,而且为投资人开通车库现场网络实时直播,投资人可以看到借款人质押车辆真实情况,从而更安心地理财。

目前,平台大力回馈新老用户,加息幅度高达4%,年化可高达16%18%,还有大额现金返现,综合收益相当可观。比如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投5000元赚775元;投1万元得1525元;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是投资的较好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即可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直接领取15元现金,或者到前金融官网扫码下载APP,领取15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拍拍贷:互联网信用借贷平台,年化收益6.31%起

拥有5800多万用户的老平台拍拍贷,至今已平稳运营十年时间,近几年平台更是获得了多项荣誉,如被评为互金行业最佳产品创新平台、P2P榜样企业奖以及互金50强企业等,其专业服务与企业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产品方面,有赎回便捷的“月月涨”,期限1个月起,年化收益为6.9%起。有收益较高的“散标投资”,年化收益7%起。还有生息快、灵活高的“拍活宝”,年化收益6.31%。

近期,还有其它一些平台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譬如:迈信金融、蚂蚁在线、码头益、马尚贷、绿谷贷融资等也值得投资人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