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产融结合研讨会在深举行 互融宝应邀出席

时间: 2017-10-13 17:10: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0月13日,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指导、网贷之家主办,10家上市公司、5家互金企业代表、基金公司、研究专家等共同参加的“聚焦产业供给侧改革,助推实体经济新发展——产融结合研讨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交所新大楼举行。互融宝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和互金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出席,董事长孟雷、运营总监荀勇参加会议。 


\


2017 年已经走过大半,监管趋势越来越严格,在合规要求平台做小而微业务的前提下,车贷、消费金融成为各大平台抢占的“高地”。但是对于实体经济和传统产业而言,互联网金融的作用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突出,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实体经济的结合点似乎并不突出。如何才能真正地将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进行结合,二者可落地的结合点有哪些,值得讨论。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共聚一堂,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和深度探讨。 


\


本次研讨会采用了“四个主题演讲+两场主题对话”的议程方式,行业大咖云集,会议内容充实。腾邦国际副总裁李伟斌在“互联网金融终将拥抱实体经济”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因为有了互联网,实体经济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现在实体经济的向前发展离不开金融,更离不开互联网金融,因为相比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手段和方式有着巨大的先天优势,零边际成本实现任何两个资源节点的互联互通,这是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最核心的优势。现在互联网金融之所以被国家重视,就是因为它能够对传统的服务模式和效果进行挑战,而且这个挑战是颠覆性的。 


\


互融宝董事长孟雷在主题为“互联网金融如何与实体经济结合及相互促进”的对话环节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于大数据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利用互联网技术高效地传递金融信息和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拓展了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渠道与途径,有效地解决了融资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撮合中小微企业融资交易,解决了中国金融体系长期存在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相较于传统意义上的实体金融模式,互联网金融模式最为显著的特点是将互联网理念与互联网技术手段高度融合,但互联网金融模式的本质仍然在于“金融”两字。 


\


“随着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兴起,我国的金融改革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部门的共同推动之下,未来金融业务、交易结构,甚至是整体金融架构都将会发生变化,而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也是大势所趋。互融宝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一体化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力争覆盖传统金融业的金融服务盲区,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互融宝董事长孟雷先生在会间接受网贷之家视频专访时说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