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滨州附大医院:举办护理健康知识授课比赛,响应学科人才建设年

时间: 2017-10-13 17:1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响应医院“学科人才建设年”工作部署,使广大患者得到专业的护理服务和健康宣教,提高门诊护理人员表达与沟通能力。近日,滨州附大医院门诊部举办了门诊护理健康知识授课比赛。


  本次比赛评委由滨州附大医院门诊部总护士长和门诊各科室护士长担任,由各单位自行选拔25名 护理人员参赛。比赛内容分为护士形象礼仪、肢体动作、宣教内容、使用道具及创意等五项,限时两分钟,要求护士们以护理健康宣教小知识、临床疾病宣教内容为 授课主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护士们在比赛现场以铿锵有力的词句、抑扬顿挫的讲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滨州附大医院门诊护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 比赛当天共吸引了包括各科室护理人员、导医人员等70余人到场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赛后,滨州附大医院门诊部总护士长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健康宣教是一种简单、直接、有效的能与患者直接沟通方式,能使患者从中受益。作为门诊护士,更应该将健康宣教带给患者,减少患者的疑问,提高患者的依从性。

  据悉,滨州附大医院门诊部还将进行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共遴选出20人进行总决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