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孩子长高了,妈妈才发现衍生转骨博士的补钙妙方

时间: 2017-10-13 17:1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小童因为偏食和挑食的缘故,8岁的时候仍旧比同龄人矮了一大截,小童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各种补钙的食品,牛奶、牡蛎、骨头汤喝了不少,甚至还买了不少补钙品,但孩子吃饭挑食,补钙产品也总是不爱吃。

直到一个月前,跟同事香港游玩,被同事带去购物,发现那个做开奶茶和七星茶很有名的衍生推出了一款叫“转骨博士”的颗粒冲剂。因为经常给孩子搜寻补钙方法,小童妈立马就懂了这四个字的含义。导购特意点出,转骨博士里面添加的酪蛋白磷酸肽和酪蛋白钙肽是促进钙质吸收的,对补钙的效果特别好,小童妈将信将疑,不过看着价格也不贵就买了一盒。 

小童妈担心儿子会不喜欢,还自己亲口尝了一下,发现没有特别的味道,有一点点淡淡的甜味,口感比较舒服,就拿给了小童喝,没想到小童对甜味较淡的转骨博士居然一口气就喝完了,这让小童妈大松一口气,总算有一款孩子不抗拒的补钙品了。

因为之前导购有说转骨博士可以经常饮用,小童妈每天根据儿子的要求给他冲上半包或者一包当饮料喝,这样慢慢喝着,喝了一个月都没有喝完。但是小童的胃口渐渐好了起来,吃饭的时候不会老是挑食、偏食,对于不爱吃的食物,小童妈催促两声也终于肯吃了,脸色肉眼可见地红润起来了。小童以前老爱在家看电视玩手机,现在朋友约他出去玩,总是能够玩到满头尽兴才回来。

虽然小童的身高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小童妈按捺着焦躁的心又给小童买了一盒转骨博士。就这样吃了两个月,忽然有一天小童大叫跟妈妈说他长高了好多呀!

可是转骨博士里面只有牡蛎补钙的,为什么对孩子增高的效果这么明显呢?这是因为转骨博士中的那些草本成分的主要功效时健脾开胃、固肾养骨,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开胃促吸收,可以摄取到更多的营养,固肾养骨的作用可以让孩子晚上睡的更好,睡眠质量好生长激素分泌就多,生长激素分泌多了就容易长高,同时晚上睡得好,意味着第二天可以更有精神,进行运动和游戏、运动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而且转骨博士特别添加的酪蛋白钙肽和酪蛋白磷酸肽又能促进钙质吸收,小朋友在食物中摄取的钙可以最大化被身体吸收,转化为长高必备的物质。

原来,小童长高是转骨博士不仅能直接补钙,还起了健脾开胃和固肾养骨的效果,让小童摄取的营养足够了,所以才长高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