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时代金服践行普惠金融 创新发展与风险防控并重

时间: 2017-10-13 17:10: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央行宣布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政策,一时间普惠金融成为了行业内最热门的词,而这一政策的推出,无疑是对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最有利的支持。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钱时代金服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地域限制,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为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定向降准,目的是为了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凡是满足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以及农户生产经营、创业担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助学贷款等,人民银行决定统一对上述贷款增量或余额占全部贷款增量或余额达到一定比例的商业银行实施定向降准政策,此举目的在于更好的引导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对于互金行业而言,实践普惠金融可以通过生活消费场景中获得大量真实反映用户需求和经济实力的数据,使得利用金融科技帮助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变为现实。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将互联网、大数据和新金融等有机的融合在一起,让原本难以触及投资门槛的普通用户,能够主动进行投资理财,从而使高投资门槛与低资本的矛盾得到了有效的解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金融中来,让普惠金融发展的更为迅速。

从服务端来看,普惠金融的“普”和“惠”以及平台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最为突出。先进的数字技术,不仅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同时也拓宽平台的服务半径,增强了金融产品供给的多样性和多层次性。与此同时,钱时代金服也高度关注这些数字技术可能会带来的新的风险挑战。

从服务需求端来看,普惠金融的关键在于消费者保护和风险教育,根据相关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全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指数属于中等偏上水平,消费者对于各类金融知识的掌握程度存在较大的差异,消费者的风险意识也需要进一步加强。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始终以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

发展普惠金融是国家金融改革的大方向,也是让老百姓享受改革福利的重要举措。钱时代金服将依托数字技术发展普惠金融,坚持创新发展与风险防控并重,在完善的大数据和健全的风险防控体系下践行普惠金融,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