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快速增强对P2P行业的识别力?团贷网、钱来也、有利网

时间: 2017-10-13 17:10: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任何一件事情的认识都是由表及里、逐渐接近核心的,P2P行业更是如此。

一、浮在“水面”上的小白投资人

一开始接触P2P的人,和刚开始玩股票的人类似,只会根据碎片化的信息和最表面的现象拍脑决定投不投这个平台。比如:名气响、提现速度快、广告打得大网站漂亮、评级高……这个阶段误判的可能90%,刚接触P2P的人基本处于这个阶段。

2、有经验之后,依旧是“雾里看花”

有了一定经验的投资人,会陷入另一个误区,不断看更多信息点,活跃各大论坛,了解很多相关知识,甚至知道内幕消息,随便一个平台都能说出一二。但是从来不把这些信息点加以梳理,最主要是没抓住风险核心,只是凭感觉把知道的信息叠加一起,断定一个平台是否安全。例如有些人判断平台安全的理由是银行存管+车辆抵押+信息透明+老板有放贷经验+内部有熟人,几乎把自己知道的点都加到一起,诶,这下心理踏实了。虽然这些叠加比拍脑袋要进步不少,但仍旧没有抓住风险的核心和本质,只是把一些非核心的因素罗列,误判的可能40%-50%。知乎上大多数人处于这个阶段。

3、P2P投资大神,“招招致命”

不断被打脸,不断误判。终于开始反思总结,将信息汇总并系统分析,将核心,非核心,外围因素区分,排除干扰因素,只抓本质,并把本质信息挖掘更深。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科学分散和配置,就能控制90%以上的风险,这个阶段就成为了P2P投资大神。

图表形式如下:



小编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被打脸,从透过的平台中筛选出三个作为分享:

团贷网

团贷网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基金、保险、证券、网络借贷等互联网投资一站式综合服务。理财产品有复投宝、We计划等,期限为1-36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在9%-12%之间,收益率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

钱来也

微博图片.jpg

钱来也专注于车辆质押和房屋抵押型业务,投资人与借贷人直接对接,投资人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借出去的钱花在了哪里。预期年化利率在12%-15.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0万元投资,一年期可得利息12000-15600。风控团队更为专业,资金郑州银行存管。

有利网

有利网定位“消费金融信贷工场”,实行小额分散的模式,在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方面,风控较为严格。年化收益率5%-11%左右,投资期限最长36个月,从平台产品的情况来看,比较适合做长期理财规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