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楚圣瑞:伦敦金千三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现货黄金励兵秣马

时间: 2017-10-13 10:22: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周四(10月12日),市场方向性并不明朗,金价上冲至1300大关前选择回落,美元小涨企稳,只有英镑因脱欧谈判而经历过山车行情。在FED纪要后,低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

  

  周四金价小幅攀升,盘中与1300大关近在咫尺,但多头未发动攻势,显决心不足。主要因美国9月数据将于周五出炉,结合周三公布的FED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通胀问题上分歧较大,因此通胀问题再度成为市场焦点。美元将受此次通胀数据影响而产生较大波动。此外,周四公布的9月PPI数据表现温和略有上升,因此9月CPI数据同样可能表现不错,而金价却可能因此而承压。

  

  行情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黄金昨日白盘高走,欧盘前达到1297一线,唯信ChiLi1224,随后回落直到美盘后触及下方1290一线的支撑反弹,这也是楚圣瑞昨日晚评给的支撑位置;

  

  黄金已经连续5日收阳,多头趋势较为明显,此前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决策者对低通胀的担忧升温,亦显示支撑着金价,今日只要不出现重大利空消息,操作上楚圣瑞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9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00一线的压制,晚间重点关注美国通货膨胀数据。

  

  楚圣瑞操作建议:

  

  1、反弹高位1298-1300不破空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0一线;

  

  2、回落低位1290-1292不破多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