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门窗十大品牌先行者,柏豪斯门窗

时间: 2017-10-13 17:1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有时候,有时候,就是那么一扇不可或缺的窗,你开启或关闭,只需要看你的需求和心情,而对于窗,你停留驻足观望或者遗忘,都没有关系,你给它一个位置,它给你两个世界,家里家外,精彩各纷呈。

\

  如今门窗消费者逐渐转变成80、90后,而80、90后消费者成长于网络时代,在消费习惯和审美上不同于60、70年代的人,同时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也不断的提高及加强,市面上的装修和家具卖场所能找到的产品已不再满足消费者,鉴于这些方面的因素,更多消费者则是看中的是更创新更节能的高科技新型门窗,现在的年轻人群拥有更为强烈的节能观念,更为追求高新技术的产品理念。据知名铝门窗品牌经销商透露,“现在购买门窗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而且一般用于婚房、大房的装修,因此要求都比较高,大多数都比较喜欢节能环保的材质、创新性的工艺设计。”

  最新的节能环保政策出台,产业结构发生转变调整,由于诸多节能环保政策的相继出台,政府也因此加大力度对节能的统筹规划,所以未来环保节能的门窗将成为行业的一大趋势。

\

作为环保节能型产品的代表,柏豪斯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投资房地产、新型环保高科技材料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齐聚国际科研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研发的高科技産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飞行器、高速列车、大型建筑等领域。并建立亚太地区生产基地,工厂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广东省江门市。主要以研发、制造、销售高科技铝合金平开门、吊趟门、重型推拉门、断桥隔热门窗、阳光房等系列产品。产品具有节能环保、防潮、耐腐蚀、不褪色、隔音、隔热、防寒、抗风压性高、时尚美观等特点,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实现建筑节能之外,更关键的是从源头遏制环境污染。高科技材料的原料无可挥发性组分,生产加工后还可对固体废弃物进行循环利用,避免环境污染,完整地诠释了“绿色环保”的理念。

\

“从安装后的效果来看,节能环保的型材门窗与传统的断桥铝合金型材门窗相比,在同等价位之下隔热与防火性能要优越很多。”知名铝门窗品牌经销商说道,“选择高性价比的新型建材产品也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体现之一,与柏豪斯合作以来,他的工艺总是令人眼前一亮,令顾客的称赞不觉,所以我们已经将柏豪斯的新型节能门窗作为主推产品亮点进行推广和宣传。”

柏豪斯认为,服务是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同时力争在建筑形式、建筑技术及材料设备的使用上有所突破,增加高科技与新技术含量,满足城市居民现代居住生活的发展要求,因而先行先试,树立行业新标杆,愿为节能门窗行业的勇敢领跑者

  节能门窗除了应用于工装市场外,更重要的是拓展家装市场,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也是行业趋势下的不断发展,从而满足需求不断提高的消费群体,带来的全新的产品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