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氏养发护发中心——我心中的美博之星

时间: 2017-10-13 16:10: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一般人可真猜不透,不过女人对美的执念可是一目了然的,女人追求起美来的那种认真程度,连女人自己都害怕。化妆品、衣服、首饰等等都是女人变美的武器,如果有个地方能让你一次性浏览变美的东西,估计你会忍不不住大声尖叫的,赶紧来我们的美博会逛一逛吧。

  小编作为一个爱美的妹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美博会的现场,首先我想说,展会的场地真的很宽敞啊,而且人也超级多,从入口望去里面的人密密麻麻的。你能想到的美肤产品、美容仪器、养生理疗等等,展览会上应有尽有。我抱着自己的好奇心,几乎每个展览位都过去瞧一瞧,也会有很多公司的人会向你宣传介绍,还可以收到小礼物和试用品哦。

  慢慢的逛了一圈后,我决定找个地方体验一下他们的展品,我四周观察了一下,有个展位的布置比较吸引我,我过去咨询了一下,原来这是一种叫阿氏的理疗生发美发光学梳。工作人员引导我坐下休息,然后细心地给我递上一杯水,然后和我开始聊天,我才了解这是阿氏养发护发中心的展位。为了防止信息泄露,我只是含糊的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睡眠不是很好,头发发质也变差了。她说让我体验一下阿氏生发梳,不仅有震动按摩功效,还可以放入滋养液养护头发。我想正好适合我,就很自然答应了。

  拿到生发梳后我看了一下,上面有一排排的滚珠,上面还有多功能按钮,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护发老师亲自帮我试用,并一边为我解说,能量激光的不同,效果也不同,还能深入清洁毛囊。不得不说,光学梳的按摩功能很舒服,头皮感觉清爽了,头部也感觉轻松舒适了许多。

  我享受体验了之后感觉很方便,还特意加了公众号观看教学视频,随后我又去逛了其他几个展位,也体验了其他的产品,不过整个展会逛下来,还是阿氏养发护发中心的体验最满意,是我心中的美博会之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