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氏黑发:美博会,我们来了

时间: 2017-10-13 16:1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秋时节,秋风瑟瑟。伴着天朗气清、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华东区国际美博会火热开幕了,为了更加直观的向客户展现产品,同时展示最新的研发产品和先进技术,阿氏黑发借助美博会这一个全方位的完美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阿氏黑发,同时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优惠,向他们表达阿氏的感恩之情。

  作为一名阿氏黑发的工作人员,我很开心有机会代表公司来参加展会,这让我们和客户的距离更加亲近了。美博会开始前一天我们就早早的去布置展位了,为了更好的展示阿氏黑发产品,不仅准备了之前称得上爆款的,还有我们经过数月努力研发的新品。

  美博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外的众多公司企业参展,来参观展会的观众也是十分壮观,熙熙攘攘的人群走动都有点困难。我们的展位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我看到有个女生很有兴趣的看着我们的简介,还拿起我们的产品仔细的看。我赶紧上前去,先是给她递了一杯水,然后问她是有什么需要,女生说想看看黑发产品,我们一起坐下来聊了聊。“我妈妈现在也就40多岁吧,不过几年前她就一直染发,白发情况很严重的。我一直觉得染发剂这个东西吧,不大安全,所以想找能自然黑发的,最主要是安全一点吧,毕竟她年纪也大了。”我想这个女生还真是很孝顺的,就和她介绍了一下阿氏黑发产品,全都是纯植物、天然的,还给她体验了一下我们的阿氏理疗生发美发光学梳,“这个光学梳首先很方便,在家躺着自己就能用,而且震动按摩释放压力,能量光可以清洁头皮。”

  我们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女生说:“她听别人介绍过,看到阿氏黑发要来参展,特意赶过来看看。”最后,我给她推荐了合适的产品,还送给她一些试用品。然后有很多新客户也来咨询,一天下来都没时间休息,不过我是累并快乐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