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UCC干洗店加盟有哪些重大利好的政策

时间: 2017-10-13 17:10: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干洗行业连锁加盟模式日益火热并广受投资者的青睐,这是因为品牌所带来的优质服务为投资者带来了简便,全面的帮助与技术支持。干洗店加盟品牌服务有哪些?以干洗行业发展领先的UCC国际洗衣为例,UCC干洗店加盟有哪些重大利好的政策呢?

首先:售前服务售前服务主要包括了做好投资者的咨询工作,指导投资者合理的进行配置资源,此外根据加盟商的门店图纸,为其店面进行设计、装潢,让其干洗店不管是布局图还是水电安装图等,让干洗服务运作更加科学、更加方便、更加的合理,当然干洗店的选址也是由品牌的专业选址师进行协助选择。

  其次: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方面主要是按照双方合同的规定,负责上门安装、调试设备等,当然还要进行设备的挫折以及洗涤技术的学习培训,全面的把技术这块做到位。设备方面还要提供有效的必备品和配件,当干洗设备出现故障时,快速的解决问题,尽快的让干洗店正常运作。

  另外,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总部也会派遣专业的指导员进行加盟商的回访,了解一些干洗店设备的保养以及使用情况,日常经营者碰到的疑问以及协助方面需要完善哪一些,有了全面的了解后,经过分析、考察后作出新的方案。

  UCC国际洗衣连锁对干洗店加盟商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从前期的店面选址、市场调研、 店面设计、技术培训、到驻店指导、开业策划、后期跟踪、设备维护、营销诊断,全程帮你开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