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创通YCT11代理利润模式怎么样?多少钱一部?手机好用嘛

时间: 2017-10-13 16:1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鲁迅先生说: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云创通YCT11导师姚世元说:走的人多的路从来没有创新,而少有人愿意尝试的路,却往往机遇无限。这句话,其实正代表了姚世元全部经历的写照,从农村娃到创客大咖,从一文不名,到创业领袖,他走过了一条异常艰辛的路,却也比别人收获更多。云创通YCT11董事办招商总监姚总13242983808

\

出生于贵州铜仁落后山村的他,从小几乎没过上一天幸福的日子,高中毕业后他都没机会去上大学,只能到深圳的一家台资企业工作。在那里都是流水线作业,让他觉得无聊而疲倦,工资非常微薄,一个月几百块,连生活费都不够。于是他辞去了那份工作,出海工作5年有余,因为长期不在一起,他跟相恋多年的女友最终分手。而这五年的时间,让他想清楚了一件事儿,那就是不能一辈子如此碌碌无为,想要成功就得另寻出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再一次辞职了。

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姚世元接触到了互联网,接触到了销售,他直非常看好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想要好好把握商机。机缘巧合之下,姚世元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云创通创业平台,他毅然决然加入到了云创通YCT11代理当中。在这里,通过黄俊总裁、凌辰董事长的辅导及栽培,姚世元认真学习做销售的方法和技巧,通过云创通YCT11微营销系统自动加微信粉丝好友,自动发广告,全自动化功能,让他月收入突破5万以上。

\

初次创业成功的成功让姚世元对这个产品更加信赖和看好,所以他将这份事业当做了自己毕生的追求。发展到现在月收入已经松松上了10万,姚世元还经常做讲师去培训加入的小伙伴,云创通YCT11这个赚钱的平台就是让大家共赢,他培养的徒弟月入过万者比比皆是。对于姚世元来说,在这里的收获比他前半生全部的收获加一起都多。也是在这里,让他懂得了一定要去跟世界顶级的人学习,去追逐最优秀的成功者。云创通YCT11董事办招商总监姚总13242983808

云创通YCT11董事办招商总监姚世元投资大脑几十万拜访世界上顶级的名人名师学习,与世界第一催眠大师马修 史维、与亚洲企业顾问洪豪泽老师、与亚洲潜能激励大师杨涛鸣老师、与杜云生老师、与世界第一谈判大师罗杰 · 道森等等众多名人名师学习知识,把所学的知识豪无保留的教给代理商们快速成长,帮助他们通过云创通YCT11这个成功的创业平台实现梦想!

\

如今的姚世元早已经成为了创客界神一般的存在:他是云创通YCT11首席金牌讲师,创业领袖;他可以指导你的团队半个月裂变增加百人;他带领了一批又一批跟着他创业的代理实现月入过万、十万。他——就是姚世元——帮助了万千的普通人实现了创业梦想创业导师、领袖。姚世元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大咖,在他的团队里有一套强大的系统,只要你按照他的步骤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成功只是早晚的事情,实现财务自由也是早晚的事情。

云创通YCT11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作为国内市场上仅有的一款帮助消费者找人脉、找客源,会自动赚钱的智能营销手机,云创通YCT11创客营销手机给所有使用过它的人带去了无限的商机。云创通YCT11可全球任意定点自动加粉丝,精准广告自动批量群发,自动拉近服务客户等,积累广大人脉!这就是姚世元的秘密武器!

公司品牌实力强大,有众多明星,名师推荐,cctv,江苏卫视,广东卫视等知名媒体,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广西省市委领导,市长亲自推荐,买的就是放心靠谱,卖的也轻松。

\

云创通YCT11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适宜的互联网营销生态系统,为客户服务是云创通YCT11存在的理由,客户需求就是云创通YCT11发展的原动力,云创通YCT11将不断进取,不断更新,只为不辜负您的期待!

21世纪,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这3年,将诞生许许多多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关键性的一个问题?你参与了吗?你了解了吗?富翁都是趋势的产物!并非纯粹努力的结果!在趋势变革的时候,比的不是实力的大小,而是反应的快慢。

\

为了将更多的福利带给新人代理,姚世元拟定了一组新的加盟模式,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这一组有福福利,云创通YCT11最新加盟模式:

直属加盟:4780元/(1台手机+5盒果果依),每销售4780元 (1台手机+5盒果果依)提成1200元,每销售1台3880元的手机提成550元;全国统一零售价:云创通YCT11手机3880元/台;直属代理公司一件代发,有售后服务,有团队培训。一次代理多种产品经销授权,一次投资终身学习机会,一对一专业营销辅导。每天晚上8-9点培训群有月入10万+微营销大咖老师授课,让你快速学习最新的互联网营销知识,运用云创通YCT11自动营销工具快速实现收入倍增。

不仅可以7天包换,1年保修,终身免费在线升级!还有线下线上一对一的免费教程哦。云创通YCT11Y功能运行稳定,支持不断地更新,可在线免费升级所有功能,营销软件独立APP植入系统,如果软件功能出现任何问题,只要恢复出厂设置即可解决,基本不存在售后问题。(注:七天包换,硬件保修一年)

\

云创通YCT11代理商优势:

①享有云创通YCT11销售代理权②每单550-1200的收入(最少)③不限地点,只需接单,无压力④不用囤货,所有产品公司代发⑤售后服务周到,15天内解决你所有问题。⑥师傅一对一教授,每天名师大咖在线授课⑦市场大,产品诱人,不愁卖不出去⑧公司实名注册,安全可靠。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如果你已经做好准备月入过万甚至月入十万,那么come on,加入到云创通YCT11吧,让创业导师姚世元带领你成功走向创业之路。他将用他华丽逆袭的方式,帮助你成功蜕变。云创通YCT11董事办招商总监姚总1324298380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