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知音整形医院 北京知音美容医院安琪院长技术好吗

时间: 2017-10-13 17:10: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的整形医院竞争激烈,不管是在争夺顾客还是医美人才都是医美行业关注的重心。北京知音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北京老牌的整形机构,造福了万千的爱美朋友。那北京知音整形医院 北京知音美容医院安琪院长技术好吗?

  北京知音创建于1994年,2000年,知音北京总部医院成立,并于2008年将韩国首尔江南HERSHE医疗美容医院纳于麾下,从此开始了国际连锁经营,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知音分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知音医学整形美容国际集团已经成为民族性、国际化、连锁性、私人定制的高端医美机构。


  北京知音整形医院 北京知音美容医院安琪院长技术好吗?安琪(DR.Angel)院长精湛的微整形注射理念被业内广泛赞誉,多次赴韩国日本等地进行技术交流,为中国微整形与国际技术融合做出积极努力,其注射具有零恢复期、无创、无痛、一次成型、唯美等特点,荣获多项微整形领域最高荣誉。被誉为“用注射焕颜的微整形魔法师”。

  知音医学整形美容国际集团,设立了国际医师部,分设亚太医师部、欧美医师部、澳洲医师部和非洲医师部,拥有一支由医术卓越的著名医美专家团队。在整形外科、微整形、抗衰老、形体雕塑、立体美肤、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等项目上,均具有国际医学整形美容最高资质和卓越技艺,从而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东方求美者的个性美丽需求。

  以上就是对北京知音整形医院 北京知音美容医院安琪院长技术好吗的相关的介绍了。北京知音整形医院一直在为打造“高、精、尖”的整形高地目标不断努力着。多年来,更是不断的吸纳多国、多地专业技术人才,以专业服务精神、精湛臻至技艺为每一位求美者倾心塑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