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贴之道:肩周炎、颈椎病的危害!

时间: 2017-10-13 16:1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颈部一直被认为人体最微妙的部位。上承头部、下连胸健脖颈,在解剖学上是一个多三角区的部位。颈椎是人体的主要支柱,与人的生命中枢紧实相连,有丰富的血管神经,保障人体基本生命活动。

\

  很多白领通常运动时间很少,整天上班看着电脑,最常见的就是肩周炎和颈椎病。肩周炎是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本病的好发年龄在45岁左右,女性发病率略高于男性,多见于体力劳动者和目前的白领人群。如得不到有效的治疗,有可能严重影响肩关节的功能活动。

  肩颈常见问题形成原因 :

  1、 肩颈劳损:长期慢性劳损是导致年轻人颈椎提前老化的最主要原因。

  2、不良姿势:颈椎压力失衡、血液循环不畅、造成肩椎损伤和僵硬、气血瘀堵而不能上注于头面部。

  3、风寒湿暑:风寒湿暑六淫邪气侵犯肩颈使颈部肌肉痉挛、软组织血液循环障碍。

  4、机体亏虚:体质下降、筋脉失养会造成骨钙流失、退化、引发颈椎问题。

  5、肝功能下降:肝脏解毒功能下降导致血液质量差,使肩颈部位毒素无法正常代谢,形成乳酸堆积。

\

  贴之道远红外磁疗贴,采用新一代稀土永磁材料和远红外材料联合应用,以人体穴位为触点,以经络为传导通道而作用于人体疾患部位,充分发挥温热驱寒、疏通调整之作用,对因风寒湿邪、气滞血瘀等引起的痹症有良好的疗效,是中国第一个集磁疗、药疗、远红外热疗、针灸穴位治疗“四效合一”的骨关节病药械产品。

\

  贴之道具有温热驱寒、活血化瘀、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消炎消肿、松解粘连、消炎消肿的作用。

  肩周炎、颈椎病有了贴之道,每一帖都见效,使用贴之道一个疗程之后,药到病除,让疼痛不再复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