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来菠菜理财,抽十月“壕”礼

时间: 2017-10-13 17:10: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双节已过,有何收获?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寻求世界观的人去观了世界,离乡的游子与家人享受了小团圆,御宅一族深宅而窝畅游了网络,文艺青年背起行囊用脚书写了诗和远方……

秋天,果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大地,收获了金装;天空,收获了高远;吃货,收获了秋膘;而你,收获了账单?

 

来菠菜理财,天天抽“壕”礼,将任性进行到底

双节任性地“买买买”、“逛吃逛吃”后,蓦然回首,账单却在滴血心头处。

纵金风十里,怕是也吹不走你内心“森森的忧桑”。

假如账单伤害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菠菜理财,燃情十月,“壕”礼天天送,拯救不开心!

200元、100元、50元京东卡,100元、50元、30元话费,288元、188元、100元红包……

只要登录,就能抽奖,机会多,日日抽,天天爽,100%中奖!

怎么抽?菠菜理财官网www.bocailicai.cn、APP、微信公众号,登录就能各抽一次!此外,投资每满2000元就可获得一次机会,邀请好友注册也能获得抽奖机会!机会多多,抽到手软。

10月16日,菠菜理财,带你壕,不吃土,“壕”礼抽抽抽,将任性进行到底!活动期仅10天!

 (以上活动及福利信息,以菠菜理财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菠菜理财,专业专注,安全保障

菠菜理财“坚持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创造价值为理念,诚信合规为己任”,致力打造安全、合规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确保投资者实现财富安全稳健升值。

 

菠菜理财平台成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从而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助力其发展,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性价比高的投资理财服务。

更多给力活动和福利,欢迎登陆菠菜理财官方网站及关注菠菜理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更专业的理财知识,让投资理财更高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