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没有比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更高的平台?上班族理财必看!

时间: 2017-10-13 16:10: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宏观政策的调控下,传统的银行理财利率一降再降。这种背景之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很多投资者通过各种渠道,迫切的想了解有没有比江苏银行理财产品更高的平台、比陆金所更靠谱、比拍拍贷更安全之类的信息。


  据了解,在如今的理财市场之中,恒丰银行旗下的直销理财平台——一贯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备受投资者追捧。一贯理财平台秉承着“安全稳健”的理念,严格按照银监会、人民银行等监管机构的要求进行业务创新,依托银行风控体系及优势资源,在合规有序、风险可控的基础上让用户享受到创新金融便利服务。


  除了拥有恒丰银行优质资源之外,一贯理财平台推出的产品相当nice!目前平台产品体系包含了活期+、定期+、基金和保险等。近期更新升级的活期理财产品“小金贯2.0”,受到广大上班族青睐,灵活的投资方式以及低至1000元的起投门槛,都成为小额理财投资者的福音,4.25%的可观收益率也很吸引人,外加平台简单便捷的操作系统,让用户轻松享受理财生活的美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