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网贷收益四连升,P2P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时间: 2017-10-13 11:1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79月月报》。受有关政策的影响,9月各维度的行业数据中,成交量明显受到影响;但对投资人有利的是,行业的综合收益率再次保持了上升趋势。妥妥当分析员表示,在监管日趋严格的背景下,行业能够顶住重压,维持综合收益率上涨的趋势,证明了P2P行业的前景还是很值得看好的。

 

 

1 网贷综合收益率四连升 发展势头良好

 

有关数据表明,9月,网贷行业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有所下降,问题平台的数量有所上升,国资雷、银行存管雷等事件引起了市场热议;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呈上升趋势,行业的平均借款期限为8.9个月,该月平均借款期限结束上升趋势,呈现小幅下降。

 

自去年以来,网贷机构就在积极拥抱监管、打造合规稳健的平台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采取行之有效的管控机制,为合规的企业创造出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劣质平台被淘汰,存留下来的优质平台必然会体现出越来越强的吸引力。妥妥当分析员认为,网贷平台应积极拥抱监管,维护金融安全,切实保障投资者的权益,增强产品操作的透明性,如此平台才能得到良性发展,获得客户的认可。

 

2 网贷成交量有所下降 妥妥当助力行业合规化发展

 

有关数据显示,9月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有所下降。截止9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较去年上升幅度达到了100.36%。相关人员指出,可能受部分地区限制规模增长的影响,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有关数据显示,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仍平稳增长,但增长速度有所减缓。妥妥当分析员指出,贷款余额的上升表示P2P网贷行业仍有资金不断流入,增长速度放缓可能是受当前监管政策的影响。

 

回归网贷本身,从诞生以来,网贷行业一直将实现普惠金融作为使命。随着相关政策的颁布,合规不断趋严,部分平台被监管层从网贷范畴内剔除,这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网贷行业在合规化的道路上持续前进,网贷平台也更加合规,大浪淘沙,劣质平台不断被驱逐出网贷市场,一大批优质平台脱颖而出,相信经过专项整治后,网贷行业最好的时代也即将来临!

 

网贷平台妥妥当,自发展以来,就致力于为出借方与借款方提供一个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秉承“安全、合规、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利用大数据技术和自动化设备,不断完善健全风控体系,不断优化流程和风控策略,为整个行业的合规化发展助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