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祥旭的魅力所在

时间: 2017-10-13 16:10: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祥旭考研辅导机构是北京地区开办最早最权威的考研专业课辅导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这十余载已经辅导协助了成百上千的考研学子走进了理想学府,助其圆了硕士、博士之梦。

新祥旭的创办人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学位,05年伊始,萌生了投身教育界的想法,12年来一心专注高端考研考博辅导,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口碑让新祥旭在业内遥遥领先,在学生和家长口中好评如潮。如今新祥旭已迈入了从业的第12个年头,12年一轮回,翻看这12年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众多莘莘学子从怀揣梦想走进新祥旭到手握录取通知书走进理想校园,新祥旭作为身后的助梦团队深深感到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的价值之高尚而倍感自豪。我们是一个承载梦想的舞台,我们为每一个到新祥旭渴求圆梦的学子尽以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让每一位学生考上理想学校是新祥旭根深蒂固的信念。

新祥旭筛选汲取了北京各大优秀院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且多是当年考研全国专业第一或者排名靠前的优秀学霸对前来在求学的学弟学妹进行一对一专业化个性化辅导,把自己的宝贵经验,前车之鉴统统教授给学生,以及给予学生额外的学校内部资料导师信息,让学生习得知识的同时额外的可获取所报院校其他信息以帮助考生更便捷高效的考取理想院校。

新祥旭师资全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试讲程序,严格保证授课师资的素质和水平;新祥旭还建立了师资发掘机制和淘汰机制,建立了师资库的新陈代谢机制,确保了新祥旭师资的高质量。做到不糊弄考生,真诚对待考生,绝对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为考生筛选匹配合适的老师,学生可以在新祥旭初期提供的若干老师中进行自主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授课风格,以便让枯燥的考研课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和氛围。

专业也可以根据要求进行更改调整等。总之,为了能帮助学生圆梦,新祥旭不惜斥资为学生提供最完善可靠的服务。毕竟考研是人生大事,对于一些学生更是命运的转折点,人生在此一搏,不容忽视,坚持负责到底。

除了一对一辅导,我们新祥旭同样开办了考研集训营,我们在北京近郊设立考研封闭式集训营,所有报名学生吃住学均在新祥旭的安排下,学生在集训营可以专注学习,高效利用时间,调整作息规律,劳逸结合,备战考试!每年集训营都会有一大帮学子聚集于此共同拼搏抛洒汗水,一些他们当中的考生事后回忆说那段日子虽然艰苦但是痛并快乐着,对自己是一种砥砺,对今后的生活也是大有裨益,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从教师团队的筛选到为学生匹配老师以及及时跟进考研考博实时动态以高效服务学生备战期间各项事宜,新祥旭从不掉链子,在新祥旭工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可以说每天和备战学子一样同呼吸共命运一同奋进。出成绩后也会第一时间问询考生成绩,我们每年更多的是家长学生传来的喜报,各种高分,各种喜悦,看着学生们满心欢喜的走完这段路,新祥旭人心里同考生一样激动,欣慰。努力打拼后硕果累累这丰收的喜悦荡漾在每个新祥旭人的心头...


总之,新祥旭之所以在考研界享誉盛名,年年累创佳绩是和新祥旭的办学理念不可分割的,新祥旭以“精进专注、高端个性化”为核心理念,执著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超越自我”宗旨培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用最好的最贴心的定制服务于学生,深刻贯彻以人为本这一大教育理念。新祥旭人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了学生,用尽我们全部的资源、力量和智慧,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最个性化、最有效果的高端辅导服务,让学子一圆名校之梦。从默默无闻到一飞冲天,新祥旭向考研学子证明了坚持的力量,也让学子坚信一切艰辛、汗水都是值得的。只要坚信梦想,梦想就不会遥远,新祥旭愿与您结伴而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