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婴儿蚕丝面膜在微商各界异常火爆,是消费者疯狂抢购的对象

时间: 2017-10-13 16: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Whmask婴儿面膜真假分辨图

   Whmask婴儿蚕丝面膜朋友圈最火的一款面膜,婴儿蚕丝面膜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之所以如此火爆,原因很简单,就是傻傻的好用,而且价格不贵,一改微商界其他产品不同,公司制度及代理模式是其他产品所不同。婴儿蚕丝面膜全国总代微信:18624008068

图片50.png

   首先这是一款非常安全的面膜,孕妇及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采用日本进口385真正天然蚕丝膜片,搭配法国进口高浓度玻尿酸,以及添加水解胶原蛋白锌、熊果苷、奥氏海藻提取物等顶级天然护肤成份,是一款回头客极高的产品,它可能保持皮肤弹性、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皮肤组织有保湿润滑、美白去皱的功效,让肌肤水润嫩白、光滑细腻。

   皮肤组织有保湿润滑、美白去皱的功效,让肌肤水润嫩白、光滑细腻。

图片51.png

   但值得警惕的是现在假货充斥着市场,很多不会分辨真假的顾客深受假货带来的危害,确还不知道,因长期使用假货,有可能导致激素依赖症的产生,后悔终生,还有可能因荧光剂、铅泵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伤,导致不可逆转的病变,甚至癌症。whmask婴儿蚕丝面膜全国总代微信:18624008068

   假货分为两种,一种是包装从里到外都一模一样的假货,另一种就是换个品牌,但包装相似,就像康师傅和康帅傅,老干妈和老干爹类似,如果你不仔细看,以为它就是婴儿面膜,而人们常说的婴儿面膜,是经过国家检测,孕妇孩子都可以使用,在国家药监局备案,公司资质齐全的大品牌。很多不明真相的顾客低价购买了这类产品还蒙在鼓里,但这些并不是广州颜膜生产的,并不是你所听到哪种非常好用的婴儿面膜。

图片52.png

   婴儿面膜怎么分辨真假?

   1、去颜膜官网查询卖家微信号是否有授权,如果没有授权百分之百就是假货。

   2、拿到婴儿面膜后授权盒子封品处的彩色二维码,显示卖家授权信息,从哪个人哪里买的,就会显示哪个人的代理信息(包含姓名、微信号、手机号),如果没有彩色二维码,或者被破坏,或者显示卖家不是本人或有*号掩盖,都是假货。做婴儿面膜一年来,最常遇到的假货有两个人,如果扫描显示张海生或张鑫涛,微信号手机号*号掩盖显示不全,都是假货。颜膜官网招商V:18624008068

图片53.png

   3、去官网查询防伪数字是否是正品,一分钟之内只可以查询三次,超过三次会提示假货,但会提示查询次数。有条件的用电脑登陆颜膜官网查询,因为有的假货在盒子上印的二维码,有可能会是一个假的公众号。也可以下拉公众号查询页面,看是否是由颜膜官网提供来辨别真假。颜膜官网招商V:18624008068

图片54.png

   外观类观察方法,因每个人评判标准不同,仅供参考。

   4、正品婴儿面膜采用的是385纯天然蚕丝膜,敷在脸上可以做到隐形,基本看不出你在敷面膜,而假货一般是使用无纺布膜片,又厚又硬,及不服帖。

图片55.png

5、正品精华液是非常淡的玫瑰清香味,保护膜是淡淡的蓝色。而假货因为成本所限,通常使用工业原料,所以气味特别刺鼻,或者添加香精来掩盖工业原料刺鼻气味又导致特别的香,甚至有的假货直接使用自来水作为精华液。

图片56.png

6、正品婴儿面膜全国统一零售价格是128元一盒,代理拿货88元一盒,市代580元十盒,省代2700元六十盒,拿一盒即可开授权。一般只要低于88元一盒的就可以 考虑一下是不是正品了,除非和你的朋友关系很好,因为婴儿面膜的控价特别严格,每一盒面膜都有一个唯一的二维码,可以显示代理人的相关信息,如果放低价被举报,公司会直接把你的授权及你的代理全部拉黑,名下所有产品均无法扫码验证正品,扣除保证金。婴儿蚕丝面膜全国总代微信:1862400806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