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迎战AC米兰 永乐国际赛事前瞻

时间: 2017-10-13 16:1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1016日凌晨2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8轮将打响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两支球队实力接近,但近况不同。永乐国际荣耀体育观察员在进行意甲第8轮的赛事前瞻分析时认为,国际米兰此役有望保持不败。

意甲第8轮_国际米兰迎战AC米兰_永乐国际赛事前瞻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AC米兰交手记录

 

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66次,国米取得了61胜,米兰拿下了51场,其余54次对阵战平。2015/16赛季,双方交手各胜一场。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都是平局,并且都是战成了22平。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AC米兰 状态解析

 

两队新赛季状态截然不同,虽然AC米兰引援力度更大,但成绩更好的却是国际米兰。目前国际米兰前7轮拿下61平,排名意甲第三,积分和尤文图斯相同,仅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2分。本赛季,国际米兰的最低目标是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

 

AC米兰仅排名第7,落后国际米兰多达7分。最近两轮联赛,AC米兰遭遇连败,分别输给了桑普多利亚和罗马,此外,主帅蒙特拉也被质疑,对于AC米兰来说,这场比赛同样十分重要。一旦输球,他们将落后国际米兰多达10分。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AC米兰 比赛看点

 

斯帕莱蒂和蒙特拉将直接对话,两人都曾执教罗马,但近况却截然不同,斯帕莱蒂已经赢得了国际米兰球迷的信任,他被视为国际米兰的真命天子。此役,斯帕莱蒂迎来了真正的硬仗。而蒙特拉如果输球,帅位就真的不稳固了。

 

伊卡尔迪在阿根廷国家队被弃用,但在国际米兰,伊卡尔迪是队长和王牌,本赛季联赛,他已经打进了6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四位。上赛季的米兰德比,伊卡尔迪曾斩获进球。此役焦点战,伊卡尔迪期待带领国际米兰取胜。

 

此外,两支球队都有中国资本背景,此役将直接对话,两队在中国都有大量的粉丝。因此,中国球迷也十分关注这场比赛。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AC米兰 赔率盘口

 

欧赔开出2.32/3.31/3.13的赔率组合,主队国际米兰被稍稍看好。盘口方面,国际米兰让平手/半球,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士气飘红,此役还是主场作战,永乐国际Le666666.com旗下体育赛事观察团在分析意甲第8轮比赛时,看好国际米兰主场不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