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俏颜格——我的美丽新姿势

时间: 2017-10-13 16:1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
\

  爱美是人的天性。然而,你知道吗?每年、每月、每天,不经意的“美容误区”都在被不断地重复,这些细小的细节日积月累后,就会给你娇嫩的肌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亦舒曾说过一句话:“30岁之前的容貌由父母决定,30岁之后的容貌由自己决定。”是的,先天性的容颜是父母给的,但是后天你没有做好保护,你将失去一个美丽的人生。

//d1.sina.com.cn/201307/31/503938.jpg

  俏颜格的创始人曾经也是一位上班族,在金融行业奋斗多年,每天都在高压力的环境下,每天熬夜加班吃不好也睡不好,皮肤等身体素质都下降,直到了2016年她决定出来创业,并把美丽护肤放在第一位。她开始意识到生命的价值在哪里,发誓要开始创造与美丽和健康有关的大事业。

  常常有人在朋友圈抱怨:“用了这么多年的护肤品,好像都找不到一款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效果!”

  而俏颜格的出现,推翻了妹子们所有的护肤烦恼,从专业的角度去修复每一次皮肤。俏颜格自创立以来,一致得到消费者和代理商们的好评,代理商们用了俏颜格以后都非常有信心,她们认为,这才是广大用户真正所需要的护肤品。从创建开始短短两个月,公司旗下的经销商突破5000个,俏颜格给了很多大学、失业者与想创业又缺少资金的人群一份希望,带他们走向致富之路。

  俏颜格护肤分为4个步骤:

  1、焕颜靓肤爽肤水

  清洁肌肤、补水、保持肌肤的健康水润,调节皮肤水分平衡,使肌肤更清爽舒适。

  2、焕彩靓肤精华液

  滋润、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改善皮肤粗糙、修复皮肤损伤。

  3、焕彩靓肤精华乳

  锁住水分,补充水分、补充营养,能够迅速渗透进肌肤,涂抹后的服帖度也非常好。

  4、焕彩靓肤菁华霜

  提供抗老化作用,可刺激细胞新生能量,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肌肤表层的纹理与肤色均匀度,使肌肤更细致,保持肌肤不受光的直接伤害。

  与同类的产品相比,俏颜格以最健康温和的护肤品带给大家,从而创造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效果,给到创业者们最大的利润空间。

  俏颜格主要以互联网电商加实体结合为营销模式,公司规划将在2017年诞生50个百万级领导人,2018年产值将达到15亿,2019年将成功挂牌上市,如果你也想创业,欢迎加入,自己一次成功的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