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史上最全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选购指南 惊喜满满收入囊中

时间: 2017-10-13 16:10: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国内领先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舒客宝贝推出了包括牙膏牙刷、电动牙刷、漱口水、牙线、舌刮器等全线口腔护理产品。下面小编盘点该一系列的声波电动牙刷,方便消费者了解和选购。

  1、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零售价499元)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

  亮点1:拥有每分钟40000次声波振动,可形成强劲冲刷流,深入洁净齿缝,清洁效率比普通电动牙刷高3-5倍,性能出众。

  亮点2:首创早晚分护和护龈三大专业洁净模式,全天分阶段细致护理口腔。早安模式振幅较大,能够彻底清除夜间滋生积聚的口腔细菌;晚安模式振幅稍小,清除牙菌斑的同时可温柔呵护夜间牙龈;护龈模式专为牙龈敏感红肿易出血人群设计,清洁口腔按摩牙龈,温和洁牙不伤牙。

  2、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P (零售价699元)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P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P

  亮点1:全新推出清洁模式、净白抛光模式及洁净护龈三大洁净模式。

  亮点2:新增三大智能功能。自动过渡功能:在最初的14次刷牙中,刷牙力度逐渐增加,让用户逐渐适应;自动记忆功能:使用后模式会被自动记忆,开机可自动跳转,贴心照顾用户的使用体验;一键关机功能:使用某一模式至少1分钟后,再次按动开关键时不切换模式而是关机,防止用户使用过度造成牙齿损伤。

  3、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零售价899元)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

  亮点1:设置早晚分护和极速洁净三大专业洁净模式,科学地为牙齿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亮点2:特别添加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可避免刷牙出血,防止牙齿磨损。采用USB充电方式,方便快捷。

  4、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零售价1999元)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

  亮点1:用户可通过app制定专属清洁方案,在原有的5种预设模式基础上,可以定制超过45种个人专属刷牙模式。

  亮点2:用户可通过蓝牙实时连接APP,可智能实时监控口腔状况。实现“互联网+口腔护理”模式,双重打造私人口腔管家。

  5、舒客宝贝儿童声波电动牙刷(零售价99元)

图:舒客宝贝声波电动牙刷

图:舒客宝贝声波电动牙刷

  亮点1:专为儿童打造,小巧易握,独特防滑拇指位设计,符合儿童人体工程学。

  亮点2:

  采用5mil超柔美国杜邦软毛,柔软舒适,儿童即使是在换牙期间也可使用。此外,为呵护儿童更为脆弱的口腔环境,舒客宝贝声波电动牙刷拥有最适合儿童的每分钟18000次的振频,细致刷牙的同时也可彻底清洁齿缝齿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