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实德金融集团与星权一线达成合作

时间: 2017-10-13 14: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香港实德金融集团(以下简称:实德金融)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并积极寻求拓展业务的机遇。近日,实德金融与北京星权一线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权一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德金融执行总裁陈柏楠先生与星权一线董事长张成建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手开拓国内资产高净值人群市场,为国内高端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及财富管理服务。

blob.png 

香港实德金融集团与星权一线签署《合作框架协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前,实德金融行政总裁陈柏楠先生与星权一线代表就合作及沟通往来情况进行交流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陈先生表示:“实德金融于金融市场拥有丰富经验,相信是次合作可结合双方资源、互补优点,合力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海外资产配置、基金、信托等多元化理财服务。”

星权一线董事长张成建先生表示:“星权一线依托一线明星资源,拥有平台完善的文化产业链优势,本次携手实德金融,对星权一线进一步实现国际化布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星权一线于内地主要从事文化产业及项目投资业务,并拥有强大的客户网络,深获著名演艺明星、体育明星及政商名人等高端客户信赖。

   据悉,实德金融为香港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依托优秀的管理团队及专业化金融服务理念,集团不断发展创新,目前已经跃升为投资者首选的金融机构之一,深受客户信赖。实德金融始终以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交易平台为核心,并以多元化发展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及金融衍生品服务,集团旗下业务涉及证券、期货、外汇、贵金属、基金等买卖,以及物业贷款、保险、资产管理、海外升学及移民等一站式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