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加息4%:荣和在线、日融财富、人人融、圈圈贷、去投网

时间: 2017-10-13 18:1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网贷行业的综合收益率仍然保持上升趋势,不过成交量有所下降。不少网贷平台为了获取新用户和留存老用户,纷纷通过加息等活动来增加平台的吸引力。有的理财规范平台加息力度高达4%,综合年化收益突破18%,成为投资人优先选择的理财平台。此外,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平台是否合规、风控是否成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也是投资人综合考虑的重要因素。经过考察,PPmoney、前金融、小牛在线属于网贷行业中综合实力不错的平台,想赚取可观收益的投资人不可错过。

640 (7).jpg

PPmoney:老牌互金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5.8%

PPmoney理财,自上线以来,经过了五年的稳健运营,成为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平台。近期,平台为了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在官网进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使得交易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在安全保障方面,PPmoney有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平台建立了信用数据库,对过往借款人的信用进行评估,筛选信誉良好的借款人,从源头把控风险。从理财项目来看,PPmoney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省心宝,锁定期30天对应预期年化收益率6.5%。

前金融: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控股方系国企全资企业,目前,平台主推车贷和票据两种产品,且接入了第三方丰付支付托管,资金流转透明清晰可查询,大大地提高了投资安全性。

前金融作为一家国资理财规范平台,通过专业的风控审核,对借款人质押车辆和票据进行评估,甄选优质项目,推出了30天到180天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值得关注的是,前金融近期推出加息活动,最高加息4%,平台的综合年化收益达到了16%——18%之间。

投资人可以在PC端,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官网(注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标识),注册领取新手大礼包,并体验小额分散的理财乐趣。还可以在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理财APP,享受低门槛、高收益的投资福利,首次投资100元,可得19元以上;投1000赚145元;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此外,还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前金融”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接领取15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小牛在线: 项目经过严格审核,年化利率7%

小牛在线,小牛金服旗下普惠金融平台,于2013年6月上线,携手全球最大的征信机构,创建了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平台的运营团队都由业内精英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实战经验。每笔项目都经过了严格的线下审核,安全真实有保障。从平台官网可知,小牛在线提供了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可供用户随心选择。从收益来看,以一键投标的“存续牛”为例,存续期3个月对应年化利率7%,让理财更省心。

综上可知,以上三家平台都是安全的理财平台,并且都拥有不错的理财收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此外,还有荣和在线、日融财富、人人融、圈圈贷、去投网等几家平台,表现也很不错,投资人也可以了解下具体情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