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许巍、陈绮贞齐聚2017年东海音乐节,雪花啤酒带你燃爆江浙十月

时间: 2017-10-13 16: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东海音乐节将于1013-15日在舟山群岛新区·朱家尖南沙举办。据悉,今年的东海音乐节延续以往几年的豪华嘉宾阵容,许巍、陈绮贞、琼英卓玛、GALA、野孩子、海尔兄弟、鹿先森等重量级歌手和组合将在现场献唱。雪花啤酒作为本次活动主舞台冠名商,将在现场带来新鲜啤酒、精美礼品,还有帅哥美女和各种互动体验。雪花勇闯天涯与您相约东海,一起摇摆,一起浪浪浪。

还记得2011年夏天,在浙江舟山普陀,诞生了一个以逃离城市,奔向东海为集结号令的音乐节吗?

自那年开始,每年仲夏,东海音乐节都以最好的音乐现场进入城市生态的身体,与四面八方涌来的乐迷创造海洋音乐狂欢,开启了国内首个将海洋生态与青年文化良性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品牌。

经过六年砥砺前行,东海音乐节提倡的大自然和音乐共生生态艺术体验,获得了不同领域乐迷朋友的接受、理解与共鸣。

七年东海

blob.png

2011

2011年,东海音乐节诞生于浙江舟山普陀。舟山国际沙雕节现场。开启了国内首个将海洋生态与青年文化良性结合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品牌。

blob.png

2012

201297-9日,第二届东海音乐节。顺子、唐朝、痛仰、逃跑计划等18组乐队。三天8500+观众见证了东海音乐节品牌的正式打响。

blob.png

2013

2013830-91日。第三届东海音乐节。许巍、Beyond黄家强,痛仰、逃跑计划、好妹妹等24组国内外乐队,三天共计16000+人次,创造了持续三天的音乐狂欢。

blob.png

2014

2014829-31日。第四届东海音乐节。崔健、张楚、赵雷、宋冬野等29组国内外乐队,三天35000+人。

blob.png

2015

2015828-30日。东海第五年。窦唯、小野丽莎、LENKA、常石磊、李志、舌头等48组乐队,三个舞台,三天51000+人。

blob.png

2016

201699-11日。东海第六年。朴树、李志、谢天笑、万芳、中孝介、面孔、草东等70组乐队,五个舞台,三天65000+人。

今年2017,东海音乐节将再次燃爆江浙十月!

七岁的东海,呈现着更具跨界艺术气息与更具声音美学的音乐人与艺术家

blob.png

嘉宾阵容海报

部分阵容介绍:

blob.png

陈绮贞

很多人说她不只是歌手,更像一个不张扬的影响者。大众媒体上,她是安静的,但她的声音,却总在人们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她的歌,总能打动人心,人们对她的热爱,从不是因为她迎合大众,相反的,她始终忠于自我。她,是陈绮贞。

blob.png

许巍

内地摇滚音乐界的重要人物,即将第二次登上东海音乐节的舞台。代表作品:《纯真》,《旅行》,《曾经的你》,《蓝莲花》,《像风一样自由》,《喜悦》等等。

blob.png

琼英卓玛(尼泊尔)

琼英卓玛,梵呗音乐世界的灵魂女尼歌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过去十年间,是震撼西方人士和佛教国家的尼泊尔阿尼歌手。出生于尼泊尔藏区、13岁剃渡出家,追随Tulku Urgyen仁波切学习参禅、咏唱、仪轨等教仪,却意外成为一名出色的唱咏者。

blob.png

GALA

单纯、张扬、快乐是GALA的精神内核。他们的音乐创作里加入了许多的情绪和手法,也在不断尝试着音乐的各种可能性。代表作:《Young For You》《追梦赤子心》。

blob.png

野孩子

中国大陆民谣的一面旗帜。中国西北地区粗犷的民歌,信天游、花儿、秦腔都成为他们音乐语言的组成部分。经过二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如今重组过后的野孩子由张佺、张玮玮、郭龙、马雪松、武锐组成五人固定阵容。

blob.png

海尔兄弟

短短一年就成为中国说唱标杆的团体之一。第一张同名Mixtape“Higher Brothers”席卷全国,作品国内累计点击破千万。曾被邀请作为Keith Ape,OG Maco演出嘉宾,如今已成为海外最受关注的中国说唱组合。

blob.png

鹿先森

曲风清新,旋律自然,气质温和,态度坚定。鹿先森唱着生活的给予和索取,唱着点点滴滴的小情小爱,也试图表达着生活之上的大情与大爱。这支成立于20158月的乐队,只愿能随心情,唱出内心的声音。

有歌有酒,还有日出

今年的东海日出营在规模、餐饮、服务等方面全面升级,倾力打造一个更好玩的日出舞台,欢迎来日出舞台斗乐,享用专属沙滩和一应俱全的生活服务。

blob.png

露营区

blob.png

专属精酿啤酒与特色美食

东临普陀山,以观沧海。七年东海,砥砺来临。它承载着七年来2000多个日夜的尖叫与火焰,迎接你的奔赴之心,和歌以咏志的真诚。

江浙十月,佳期难遇,秉烛赴舟山,有音乐的世界福如东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