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综合年化16%:如意财富、融租E投、融众网、融益汇、融易投

时间: 2017-10-13 18:10: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转眼间,2017年进入最后一个季度,那么对于投资人来说,应该如何分配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操作,在最后一个季度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呢?纵观投资理财市场,银行理财产品在国庆节后收益率迎来小幅度回落,不是投资的好时机;而股票市场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的风险,投资人需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慎重选择;综合来看,以PPmoney、前金融、金融工场为代表的P2P平台,理财收益率和安全性都有明显优势,有的P2P平台还推出节后回血加息活动,全场加息最高达4%,而且还有可观的红包返现,收益可观,比如投1万得1525元,此时正是投资的好时机。

195R2OR-0.jpg

PPmoney:老牌互金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6.5%

PPmoney理财,自上线以来,经过五年的稳健运营,成为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平台。近期,平台为了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在官网进行必要的信息披露,使得交易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在安全保障方面,PPmoney有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平台建立了信用数据库,对过往借款人的信用进行评估,筛选信誉良好的借款人,从源头把控风险。从理财项目来看,PPmoney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省心宝,锁定期30天对应预期年化收益率6.5%

前金融:移动理财领15元,投5万得7525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借贷平台,主营票据借贷和车贷。作为国资控股99%的理财规范平台,积极拥抱国家的政策监管,合规稳健运营,全方位地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纵观前金融的理财项目,通常期限较短,15个月的项目期限内,年化收益可达10%13%,加上新手加息4%等优惠促销活动,综合年化收益达到了18%,在国资理财规范平台中,收益属于比较可观的水平。

目前,有投资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官网,并在“前金融”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后直接投资,平台“车盈贷”产品100元起投,投100元可赚19元以上(注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标识)。还可以在前金融官网获取APP下载地址,在手机端安装“前金融”APP,体验快捷轻便的优质理财服务。举个例子,用户如果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投5000775元;投1万得1525元;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此外,用户还可以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直接领取15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金融工场:新增投资预约功能,年化利率在6.2%

金融工场,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理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化的理财服务。近期,为了提升用户体验,金融工场新增投资预约功能,上线智能赚钱超省心的“预约宝”。从平台主要理财项目来看,产品期限长短不一,年化利率在6.2%9.5%之间不等。以新手专享标的“尊享计划”为例,期限30天对应年化利率8%

综上所述,为了实现收益的最大化,P2P理财平台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此外,还有如意财富、融租E投、融众网、融益汇、融易投等平台表现不错,也可以考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