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选择理财平台?一贯和拍拍贷哪个更可靠?

时间: 2017-10-13 15:10: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理财观念深入人心,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闲置资金进行投理财资。理财市场上平台众多,如何正确选择理财平台成为人们头疼的问题,今天就来比较一下,一贯和拍拍贷,哪个更可靠。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理财的初衷就是要赚钱,而理财生活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和收益高的理财产品,进而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财知识,规划自己的理财生活,稳步走向财富增值。


  目前,在国内众多理财平台中,一贯平台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据了解,一贯平台的产品体系包含了活期+、定期+、基金和保险等。一贯拥有活期产品小金贯2.0、定期产品周周盈、众多基金产品和“小白重疾险”,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的投资选择空间。


  此外,一贯平台始终坚持“用户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银监会、人民银行等监管机构的要求进行业务创新,依托银行风控体系及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资金安全保障,让每一位用户放心投资,安心享受理财带来的收益。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