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节后理财加息4%:拍拍贷、悟空理财、你我贷、和信贷、京东金融

时间: 2017-10-13 10:1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时代不断的在变化,财富机会并不总是等人。不少人错过了理财平台的双节大促销活动悔恨不已,现在再遇上推出节后回血大加息的理财规范平台,可千万不能再次错过。以微贷网、前金融、付融宝为代表的P2P理财平台,就是节后理财的风向标,让投资人轻松实现安全收益的最大化。有的平台节后全场加息高达4%,综合收益轻松突破16%,使用移动端理财还可以获赠15元现金,比如投2万得3025元,正是用户投资的好时机。

640.jpg

微贷网:具有实体门店的资源优势,3月标预期年化8.3%

微贷网,由早期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向实体经营的车贷成功转型,在车贷领域这个细分市场赢得了更好的发展,发挥实体门店的资源优势,利用大数据的技术支撑,持续探索深耕,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理财服务。为方便用户投资,微贷网官网特设了明星项目、推荐项目和热售标的供用户参考。以自动复投、便捷操作的“X计划”为例,投资期限3个月对应预期年化8.3%,收益更高。

前金融:专业的运营团队,移动端理财再领15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是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互金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风控和运营团队,理财安全性高。在操作方面,专业的技术团队实现创新和突破,不断简化操作流程,不论是电脑端还是移动端,用户都容易上手,打造了成熟、高效的互金平台。在收益方面,前金融的预期年化收益是10%14%,项目周期是30天—180天。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平台近期的活动获取额外的收益,加息奖励幅度高达4%、现金红包4380元等,使得平台的综合年化收益达到16%18%

习惯使用电脑端的用户,只需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唯一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标志,偏好掌上理财的用户,可以在官网下载“前金融”手机理财APP,或是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直接注册投资,可以领取15元红包奖励,综合收益相当可观,比如投1000145元,比如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投1万得1525元,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付融宝:双重背景保障,产品年化收益8%

付融宝是一家上市系和风投系双重背景保障的实力平台,平台主要面对的对象是有投融需求的中小企业和个人。从平台的风险保障来看,独立风控系统,严格甄选合作机构和项目,采用10道审核工序确保安全。目前平台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其产品进行了精细化的划分,满足年轻人不同的投资需求。适合月薪族理财的“月盈宝”,期限多在12个月以内,年化收益8%起,让用户投资生活两不误。

综上所述,财富增值的机会就摆在你面前,机不可失。想要抓住时机投资的用户还可以考虑拍拍贷、悟空理财、你我贷、和信贷、京东金融等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