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气温骤降开销增加 点融网、翼龙贷、三益宝温暖你的秋冬

时间: 2017-10-13 11:1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双节假期才刚刚过去,北方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就立马大幅度降低,秒进冻手冻脚模式,很多人都调侃这样的天气简直是脱了短袖就穿棉袄,一点过渡都没有。气温骤降也会让很多人催生出更多的购物欲,比如买过冬的衣服、鞋,买御寒的日常用品,或者多买些高热量的食物等等,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花费增多了,用钱变得紧张,这个时候,投资理财的重要性就更能凸现出来了。有固定理财的人每年都会有一定的收益入账,这些收益应付过冬的开销还是绰绰有余的,特别是投资P2P的人,P2P的投资方式灵活,收益按月到账,完全可以帮助投资人应付日常的额外开销,而在这方面表现突出的,以下三家平台可供参考:

 

 

 

点融网

 

点融网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有着海外从业经历,运营团队也多为各行业精英,在业内有着一定的实力和名气。点融网的团团赚项目100元可投,年化回报率4.5%-10%,计息方式为每日付息。在理财产品这一块虽然没有固定投资期限,但可以做到方便取款,不过如果在持有期内退出的话会产生一定费用,所以还是要谨慎选择投资期限。

 

翼龙贷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解决坏账问题。

 

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自动完成债权收购,保障投资人本息。同时,当网站运行出现系统问题时,将拨划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进行本息垫付,切实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安全运营近三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商户建立起有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以实现惠普金融。三益宝目前所投项目年化收益达13.5%,项目周期3个月-12个月可选择,投资门槛最低200元,投资收益按月到账到期还本,且不收取充值、提现(已投资)等费用。同时,三益宝20178月成功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用户资金更加有保障。

 

据了解,在大标整改方面,三益宝推出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产品均符合限额需求;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方面,平台成功获批ICP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这样使得三益宝平台在合规化发展道路上再进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