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与回报如何双赢?侨外美国移民发现纽约是这么想的

时间: 2017-10-13 16:1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堪称“光速”的发展节奏可以说是全球特大城市发展的一把“双刃剑”,侨外美国移民哈莱角二期项目所在的世界级大都市纽约也是如此:人才和资源在这里优势互补带动了城市的国际化功能,而城市中心区的资源过度集中也加剧了城市空间和资源利用的不均。于是,在曼哈顿土地利用和人口密度已接近“警戒线”之际,分散中心带优化用地结构、重视职居平衡、兼顾经济与生态,已成为纽约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

\

去“曼哈顿中心化”,让周边区域升级改造迎来“新生”成为纽约的规划方向,而集多元化人口大区、纽约风景最美、曼哈顿一河之隔等区位优势于一体的皇后区,已成为实现“更绿色、更美好的纽约”和“更强壮、更灵活的纽约”这两大目标的重点建设区域,在区域发展、交通建设和自然环境规划上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其滨水区域更是被明确纳入政府“增强公共可达性”、“激活滨水地区”等规划目标中。在《纽约城市规划:更加强壮、更具弹性的纽约》(2013)中,纽约市政府已非常明确的将皇后区的滨水地区纳入社区重建和弹性规划中。而位于皇后区西北角的阿斯托利亚(Astoria)东河沿岸,无疑是政府区域改造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

如今,从交通、休闲娱乐到住房,侨外美国移民哈莱角二期项目所在的阿斯托利亚全线升级,为了改善阿斯托利亚社区的配套设施,纽约市议员Costa Constantinides更于日前宣布已拨款近750万美元,用于改善阿斯托里亚西部半岛的公共空间、安保设施和图书馆。同时,考虑到纽约白领对优惠住房的巨大需求,以及鼓励开发商增加可负担住宅的建设,纽约政府也把阿斯托利亚纳入了经济适用房扩建计划的版图中,与各大型开发商在此展开紧密合作。

受益于政府的大规模改造,阿斯托里亚一跃成为皇后区最吸引曼哈顿白领阶层的“水岸住宅社区新星”,也为这个区域的房产市场注入了新的潜力,甚至吸引了从未迈出过曼哈顿的纽约地产豪门DURST的目光,将其第一个非曼哈顿大型开发项目——纽约皇后哈莱角落户于此,并把目光瞄向了纽约经济适用房计划,与政府展开积极合作。

纽约皇后哈莱角总投资高达15亿美元,包括7座豪华公寓楼2400套出租公寓,其中483套为经济适用房,将成为集住宅、零售餐饮、滨水大道、公园绿地、公立学校及游乐场为一体的繁荣社区。项目不仅提供了吸引曼哈顿白领的租赁型公寓,还满足纽约新区建设的需求提供数百套经济适用房,同时配合政府进行滨河区绿化带建设和各种辐射区域居住所需的配套,受到了纽约各级政府官员和皇后区多个社区组织的支持,享受着政府减免25年地产税的优惠政策。

\

(纽约哈莱角整体项目效果图)

作为7座豪华公寓楼中的首座大楼,纽约皇后哈莱角1号项目于去年7月首发后快速售罄,该项目也是DURST与侨外继美国大道855白金公寓、曼哈顿W57空中花园公寓后的第三度EB-5携手。而今,DURST与侨外第四度联手的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项目再度华丽来袭。

侨外美国移民哈莱角二期项目不仅为投资人提供独家EB-5保险,拒签可获100%投资本金返还,开发商DURST母公司还将为项目提供EB-5资金足额净资产作为额外保障。此外,项目资金结构稳健,EB-5仅占14%,高级贷款已确认;就业盈余率高达196%并已开工;经第三方专业评估,项目稳定后的总价值将超过8亿美金,是EB-5资金的8倍之多。侨外美国移民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将在本周六(10月14日)上海隆重首发,敬请广大投资人关注!

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首发即将启幕

上海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四季酒店三层崧泽厅

北京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B1层宴会厅4

湖北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

地址:武汉万达中心写字楼2901

佛山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

地址: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二楼

深圳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号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层夏厅

陕西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

地址: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陕西厅

广州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8日

地址: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卡尔顿一厅

江苏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9日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32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南京厅+翠洲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