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健康扶贫:以岭药业向云南迪庆州捐赠近50万元药品

时间: 2017-10-13 16:1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9日上午,以岭药业向云南迪庆州红十字会捐赠了连花清瘟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共20000盒,总价值47.88万元。以岭药业云南省区经理姚太春、迪庆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涛,迪庆州卫计委副主任杨茂琼,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建塘镇社会卫生服务中心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迪庆州位于云南省高原藏区,平均海拔在3380米以上,即使普通感冒也可能诱发严重疾患,甚至生命危险,另外调查发现,该地区人群高血压、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等心脏疾患的患病频率显著高于其他地区。此次捐赠的药品中,治感冒抗流感的连花清瘟胶囊为国家基本药物和国家医保品种,先后十多次被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列入相关诊疗方案推荐;整合调节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药目录品种和新农合药物目录品种,为多个专家共识和指南收录;治疗慢性心衰的芪苈强心胶囊为国家医保品种,多次登上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是多个专家共识和指南的推荐药物。这些药品的捐赠,将对提高当地群众预防感冒、流感,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病死率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以岭药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在他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该企业长期秉承“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此次捐赠活动以助力健康扶贫为出发点,为迪庆州境内的贫困患病群众送来免费药品,药品将由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建塘镇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统一使用发放,迪庆州卫计委、迪庆州红十字会统一监督使用情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