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纳鑫集团董事长孙明达:凝聚深商 筑梦未来

时间: 2017-10-13 17:10: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凝聚深商,展现风采;夯实基础,筑梦未来。为回顾 2017发展历程,制定 2018 发展规划,审议深商系各项重大发展事项,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主办的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暨“深商工行之夜”大型联谊酒会将于1026日在五洲宾馆举行。纳鑫集团董事长孙明达将作为副会长参与此次会议。

图片1.png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SGCC,简称“深商联”) 成立于200512月,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综合型商会。肩负“让深商成为影响世界的新锐商帮,把深商联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化商会”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理念,坚持深商民主治会,加大“四化三平台”建设,创新引领,在全国综合型商会中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可持续发展的成功之路。孙明达认为,深商联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高举深商大旗,先后组织开展中国深商大会、“改革开放三十年影响深圳30个经济人物”评选、八届“深商风云人物”和“影响中国的深商领袖”评选,通过建立深商档案馆、录制深商史记、深商口述史,拍摄《深商》大型纪录片等系列品牌宣传活动,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影响,有效地提升了深商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孙明达表示,深商联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助推深商更好地融入世界、拥抱世界、迈向国际化;设立深商公益基金,履行深商社会责任,推动深商民主治会,深商参政议政,创新管理机制,打造核心管理团队等。行业协会商会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行业协会商会发展迅速,实力不断增强,在国家经济建设中作用和影响日益显现。通过行业协会把中小企业组织起来,实行信息共享、优势互补、配套发展。随着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和壮大,行业协会的职能也更为广泛,包括服务、行业自律、整合资源、协调、管理和组织培训六个方面的职能,发挥了积极作用。每一个会员企业都将以深商联的物联网思维为指针,结合金融科技创新、普惠金融以服务民生为导向,立足自身职能作用发挥,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更好服务经济发展,以未来产业为引领,凝聚深商,筑梦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