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诸葛金服:《王者荣耀》100个月工资的年终奖 该如何理财?

时间: 2017-10-13 17:1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王者荣耀最近又大出风头,刷遍了朋友圈和微博。这次不再是月收入数十亿、皮肤日进1.5亿元,而是关于王者荣耀员工的年终奖:

\

我的天,120个月的年终奖是真实的么?真是辛苦十年不如王者荣耀的一个年终奖啊!马化腾哥哥,你们那还招小编么?(老大原谅我)

对此,腾讯游戏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这传言太离谱啦~10月才开始就算奖金啦?大家还得努力工作好几个月呢!”但可靠消息称,尽管具体年终奖金额未定,但可能会只多不少。7月时就有爆料称,王者荣耀年终奖平均140万元左右,真的是让人嫉妒羡慕。

\

当然,嫉妒羡慕的同时,小诸葛的职业病也犯了,当你一次获得了100个月的工资的时候,你该如何使用这笔巨款呢?

小诸葛以前的理财秘籍大家还记得么?其中给大家介绍了“4321”法则(即家庭总收入的40%用于投资;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20%用于储蓄以备不时之需;10%用于保险)。但“4321”法则更适合于日常家庭收入的规划,对于这种一次性收到不合常规的巨额收入的时候,小诸葛使用的是“3331”法则。

\

第一个“3”,30%的年终奖,即30个月的工资作为日常生活改善。比如旅旅游,购购物。放松放松,缓解下一年来工作的压力。如有剩余,可做银行储蓄。

第二个“3”,30%的年终奖,即30个月的工资作为1年左右中短线稳健投资,如P2P理财。举个例子,将这30个月的工资(即30万),投资到小诸葛金服12月标的(年化利率11%),一年下来纯收益为:300000*11%=33000元。如果遇上像小诸葛十月这样的福利活动,投资满28万还送iPhone X!256G哦!又多赚了9688元!目前还有超级返活动可同时享受,投资满1万返80,30万就是2400元。算下来,一年的收益相当于33000+9688+2400=45088元。可以说是非常可观了。

第三个“3”,30%的年终奖,即30个月的工资作为长期投资或风险投资。追求安逸的人可以用这30个月的工资做银行长期理财产品,以实现财产增值;具有冒险精神的人可以将这30个月的工资投入高风险高收益的股市等,当然不要盲目的跟风入市,一定要牢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后一个“1”,10%的年终奖,即10个月的工资,可以购买保险产品及活期储蓄,用来以备不时之需。

\

不要以为我现在又没什么钱,就可以不用掌握理财知识,赚钱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说不准你的公司也像王者荣耀一样,准备了100月工资的年终奖等着你呢?

更多理财小知识,尽在小诸葛金服微信公众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