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公益路上,太平人寿永不止步

时间: 2017-10-13 16:1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八月对你来说,是什么?也许是火热热的太阳,也许是酣畅淋漓的大雨。对于来自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的小客户们来说,这个八月,是成长的八月。

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一连十场“科学探索一日营、城市挑战生存赛”活动在烈日炎炎的八月圆满落幕啦!300余名小朋友,在10天的活动中体验了“城市生存挑战”+“爱迪生实验室”。体验成长学会独立、善用金钱奉献爱心,即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又锻炼了勇气与信心,沉淀了经验与智慧

8月11日,首场“科学探索一日营、城市挑战生存赛”暨公益活动盛大开幕!8:3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通过分组、自我介绍、定队名队呼等环节,小朋友们迅速打成一片。纸杯接力、巧手diy、寻找x-man、diy作品售卖、爱心捐赠、寻找路人签署“我爱太平”等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绝伦。即使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与爱心!一整天“无家长、无电子产品”的生存挑战,让他们学会独立思考、自觉自主。微信群里,家长们通过带队老师的照片分享,了解孩子的一举一动,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原来离开自己后,孩子会这么懂事、贴心。放手亦是成长,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通过DIY手工作品爱心义卖,孩子们共筹得善款789.9元。9月27日,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前往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将所得善款尽数捐赠。

“公益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终点。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将爱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太平人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早在2012年,太平人寿便启动“太平手拉手公益”长效关爱计划,与广大太平爱心客户一起踏上了公益这条漫长的道路。此次,更是通过孩子之手向社会献出了我们的爱心,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