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0后小鲜肉恋爱、吸金两不误 PPmoney、爱钱进、得融在线传授追星正确姿势

时间: 2017-10-13 16: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到近期的热门话题,想必非娱乐圈两位重量级流量明星——鹿晗关晓彤高调认爱莫属。两人恋情消息一经传出,万千少男少女集体“失恋”,微博顿时沦陷为“事故现场”。实际上,了解鹿晗、关晓彤的粉丝们都知道,两人都是90后新生代演员,也是炙手可热的流量明星,一举一动都将引起社会关注和热议,而此次两人选择在大众面前公布恋情也着实勇气可嘉。

  不过,两人恋情的背后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也不得不引起人们重视。比如,不少“真爱粉”做出自杀、动用网络暴力言语攻击等极端事件,还有不少媒体质疑:两人恋情的背后最大赢家或将是代言的手机厂商等等。为此,多名业界学者在采访时建议道,大众与其过多的关注明星私生活不如做好自己,端正恋爱观、价值观才是追星的正确姿势。另外,普通工薪、白领阶层若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也可以像明星那般开诚布公,勇敢追爱。一些专业、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如PPmoney、爱钱进、得融在线)就能起到帮助。

  PPmoney:专注消费金融,千万用户的投资选择

  PPmoney理财为2012年12月上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PPmoney理财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多样化投资产品。相比其他平台,PPmoney专注小额分散消费金融,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要求比较高。

  另外,PPmoney还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类日常和节日活动,如定期加息、赠送优惠券或是一些实物奖励,如果投资者每天按时签到,PPmoney还会根据用户投资情况赠送一定数量的体验金,让用户获得更多收益奖励。

  爱钱进:AAA级信用评级企业,平台美誉度和信誉度高

  爱钱进是一家AAA级信用评级的信贷类p2p理财平台,除了平台自身有着良好的信誉外,在平台安全性上,爱钱进以分散资金的措施,自动小额分散理财者的资金,有效的降低了逾期时的理财损失,理财安全性很好。

  在风控措施上,爱钱进也比较严格。平台会对借款人的基本资料进行分析。通过网络、电话及其他可以掌握的有效渠道进行详实、仔细的尽职调查,以避免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爱钱进还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达成了资金存管协议,用户的资金流转在存管系统的账户体系内完成,保证了交易资金流向的清晰、透明和可查性,使防范金融风险更加有效。

  得融在线:有效连接上下游企业,垂直深耕普惠金融

  作为我国知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得融在线针对上下游项目以核心企业作为信用依托,将核心企业的优质信用扩散到供应链上游企业,当供货商向核心企业销售货物或提供服务,核心企业向供应商开具承兑汇票,平台为供应商提供承兑汇票贴现融资服务;与此同时,核心企业的下游经销商也能快速获得采购所必须的现金流,加快经销商资金周转速度,减少信息不对称风险。

  在风控措施上,得融在线严格执行三重项目的严格审查机制,风控团队会从多维度进行严格审核,其严格的贷后监管体系及风险预警快速反应机制使整个项目安全可控。值得一提的是,得融在线现还与上海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携手太平洋保险确保投资者账户资金防盗刷、盗用、盗窃,投资者可以放心投资、安心理财;中小企业也可高效、低成本的获得融资资金。

  业界专家建议表示,当代人应树立“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每个人只有积极、努力提升自我,重视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为自己保值增值,才能最大程度收获幸福,早日实现有钱、有闲还有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