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个选择关键点向你支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时间: 2017-10-13 17: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当下,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而生活环境却在不断恶化。秋冬雾霾季,人们谈"霾"色变,出门全副武装,居家购买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鱼目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择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人们心头一件大事。

 blob.png 

 

     由于不同空气净化器品牌之间的质量和价格、甚至服务差异实在是太大,因此,消费者在挑选空气净化器前,第一步就是要弄清楚空气净化器购买哪个牌子最好。所以除了掌握科学、正确的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之外,分析空气净化器选哪个牌子好也是相当的重要。为了保证选购的方法更科学,更可信,小编现在向大家支招五个选择关键点:

 

.选择有较高知名度的空气净化器,特别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这样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相对更有保障。

.尽量选专业做空气净化器的品牌,这一类的企业在技术、产品的研究上相对都更加深入,产品有一定的升级和更新换代的能力,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开发上也会更专业,讲究。

.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空气净化器,比如:雾霾严重的地区应重点购买去除PM2.5效果比较强的净化器,如果是室内新装修则应选择选择除甲醛、甲苯等挥发性有机物净化能力较强的产品。

.关注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和适用面积,两者换算公式为:适用面积=CADR*0.1,每款空气净化器均有建议的适用面积和实测的CADR。

.注意查看检测验证报告,选购空气净化器时,要求厂家提供带有“CMA”标志的第三方检验机构的检测报告,确认各项指标的实测值、检测方法和产品宣传相符,并重点关注依据标准和测试方法的合理性、实效性。

另外,在向大家推荐几个符合核心标准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诗曼空气净化器

blob.png 

  安诗曼是最早一批致力于空气治理的集团企业,源自德国技术,拥有丰富的空气治理经验和雄厚的空气治理技术,依靠先进的空气治理技术,开创复合型净化器,把多层过滤网和多种净化技术融为一体,全面提升了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在世界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安诗曼NCCO氧聚解技术,矿化分解技术,成为全球首创技术,领先行业。安诗曼除了高效的除尘除甲醛杀菌效果之外,安诗曼的洁白、简约的外观和便捷的功能,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因此如果想买简约型的空气净化器,不妨可优先考虑安诗曼。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blob.png 

  汉斯顿不断致力于技术的升级,先后推出椰壳活性炭技术,并与HEPA滤网技术等加载在一起,完成了复合型滤网空气净化器的研发,大大提高了去除甲醛的效率,同时还有光触媒、在行业内的口碑越来越好,也一直是我国市面上公认的去除甲醛效果比较强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汉斯顿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当前最先进的主动式净化技术AHPCO技术,进行对比发现,不仅能够轻易去除空气中的大粒径颗粒物,还能向室内释放负离子,使保护层变得更清新。对于甲醛等有害气体,效果十分显著。而且附近的紫外线杀菌技术,也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有害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blob.png 

  华美的设计,优雅的外观,使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其实在质量上,帝斯沃也是十分可靠的。不断的研发、创新净化技术,从而从根本上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斯帝沃进入净化器市场上一贯的追求。近几年,斯帝沃将重点从净水器转移到了空气净化器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售后服务也更加周到。斯帝沃专注于核心智能家居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水过滤系统和空气过滤系统,希望将空气净化理念和科普知识真正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亚都空气净化器

blob.png 

  亚都是国产品牌,但是在国际上,不输于其他空净品牌。在国内市场,更是大受消费者喜爱,作为国产品牌,对国内空气质量的了解更加深入,也更有利于针对不同地区研发不同空气净化器产品。并且,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产品价格对于我国居民来讲也是较为实惠的,品牌+质量+价格,都有一定的力度,这也使得亚都在国内市场大发光彩。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美的空气净化器

blob.png 

  美的是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牌子,尽管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涉足时间仅有短短8年,但美的品牌的影响力一直有增无减,而且近两年美的逐渐加大了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资金投入,引进国外先进的HEPA滤网技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