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秋高气爽恰逢脱发问题?德研丝让你时刻明艳动人

时间: 2017-10-13 16: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最后一个长假已然过去,不经意间才发现,秋天竟已悄然来临。红叶仿佛燃起整座大山,田野里也是沉甸甸的收获,秋天仿佛就是最完美的季节。最完美的季节也应该相逢最美丽的你,德研丝来临,解决秋季让人头疼的脱发问题,让你时刻明艳动人。

秋色宜人,总忍不住幻想着美妙旅行:阳光,碧海,椰林,长空……还有在这些如画背景的衬托下,自己裙摆飞扬,头发像闪亮的缎面一样熠熠生辉。然而,在那之前,你永远摆脱不了的万年魔咒就是换季掉发,在夏秋过渡期间尤为明显。秋季脱发,主要是气候原因造成的。

秋季天干物燥,阳光猛烈,未经适当保养的头皮容易受损,头发干枯松脆,毛躁打结,这时即便是轻轻梳理也能造成大量脱发。此外,头发的状态也相应影响着整体外貌的状态,脸上的妆容再精致,稀疏干枯的头发也会让你看起来没精打采。

那么如何应对换季掉发?

注重食补

生活习惯细致的姑娘,可以从日常生活最基础的“食”开始,间接养护头发。黑色系的食物对秀发养护都比较有帮助,比如黑芝麻、黑豆、核桃等,打成粉或研磨成浆,既好吃又滋养。有条件一点的可以考虑天天煲点营养汤,进行“秋补”,头发美了,皮肤也越来越紧致嫩滑。 

注重护发细节

许多人之所以掉发,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平时未养成良好的护发习惯。日常护发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按摩头皮。这样做可以改善头部的血液循环,刺激头发生长发育,令秀发得到滋养,从而牢固发根,减少掉发。做法也很简单,只要在洗头的时候,将五指伸开,在头皮上轻轻摩挲,就能很快放松身体,舒缓神经,感觉沉重紧绷的头皮也一下子轻盈起来。

另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动作就是梳头,原理和按摩头皮类似,也是通过梳理来刺激头部血液循环,并且避免头发打结,也就可以减少掉发。

选择合适的护发产品

除了自身之外,和秀发紧密相关的就是这些朝夕相对的洗护产品了。每个人的头皮状况千差万别,不一而同,只有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德研丝向来致力于提供差异化的头皮问题解决方案,共有1亿7千4百万种方案可供选择,为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秀发能量代码。

而针对夏秋换季的脱发掉发问题,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就能很好地解决。不想秋天顶着一头稀疏头发,那就要收好以下小宝瓶啦!

 

德研丝秀发强韧修护系列:

1、复合焕活成分激活休眠细胞,稳固发根,减少脱发。

2、FIBRACHROME 复合成分,有效避免秀发损伤。

3、水解角蛋白:恢复头发内部结构。

4、优化的季铵盐化合物:填补受损区域并抚平头发表面。

5、氨基 TSP:滋养并保护秀发。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香波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护发素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精华液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发膜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乳液R5

 

德研丝强韧修护系列-乳液R6

正值“金秋”好时节,带着德研丝去享受秋令的天朗气清,嗨玩时刻美美的心情和颜值随时在线,又何惧秀发使出小脾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