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心贷等+余额宝,投资理财最佳拍档

时间: 2017-10-13 16:10: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理财,相信很多人由于天生对于数字的的不敏感,所以对于一些复杂的东西一般不怎么的感冒。刚开始学习理财的时候,我也有很大的雄心壮志,决定要克服这个毛病,好好的学习投资理财,刚开始主要学习买卖股票、基金、白银,梦想着通过这些有朝一日成为“富婆”,但是坚持了一年的时间,我放弃了,也开始认清了事实。

  通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践,我不仅没有成为“富婆”,反而成了“负婆”,这“负婆”当然不是说我负债,而是资产变成了负增长。而且这一年我花费了太多的精力去研究K线、财经新闻,最终导致荒废了自身的成长和工作。最终我决定放弃那样子的投资理财方式,开始寻求稳健收益的投资理财方式,经过不断的尝试,我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最佳的投资理财组合,就是余额宝和互联网理财组合。

  余额宝是支付宝平台全力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产品。它主要对接天弘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主要是和通过和银行进行协商以获取收益,再回馈给用户,它的风险性相对较低,而且采用的是T+0的方式,可随时提现,2小时内可到账,方便快捷。我现在的流动资金一般都是放在余额宝,流动性非常强,随用可随取。

  余额宝虽然流动性强,但是收益不是很高,并不适合长期理财的要求,对于我们投资理财者来说,理财还是要看收益,所以在长期理财方面,我选择了互联网理财平台。挑选其中风控管理严格、安全、收益也相对比较高的平台,作为我长期理财的选择。

\

  在平台方面,我选择了安心贷和争时金融作为我的首选理财方式进行投资。争时金融财目前已上线产品包括14天、30天、90天、180天以及365天产品,能够满足我不同时期的理财需求。收益不低的同时还可配合加息券和争时币使用。争时金融平台目前还推出了每日宝箱、新手注册送618红包活动,让收益噌噌往上涨。

  余额宝+互联网理财是我目前的理财方法,短期理财选余额宝,长期理财选一起理财,既安全又省心,最重要的是还有不错的收益,是我理财的最佳搭配。

  争时金融是由中城银信(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资背景金融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实缴资本2千万元。争时金融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产业的理念,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力量,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稳健和高品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努力建设成为一家“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的领先金融科技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