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均整形与美颜相机大PK彻底告别“见光死”

时间: 2017-10-12 10:1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社交媒体的发达,让“晒照秀自己”成为一种全民运动。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美一些,不少年轻人选择使用美颜软件修图。不过,由此引发的“见光死”“照骗”争议,也让美颜软件控们备感困扰。19岁的小王最近就因不堪网友非议,最终选择走进双均整形十月微整形项目活动,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实现真正变美的梦想。

\

与其让照片美,不如让自己真正美起来

2005年以来,人人网、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井喷式增长促进了网络信息传播,进一步促进了网红明星对于美貌的示范作用。从操作略复杂的photoshop到一键美颜,美颜软件越来越智能,操作越来越简单,美颜效果也越来越好。但同时,通过美颜软件瘦脸瘦身、美白皮肤、让五官更立体等360度无死角的修饰往往背离了“真相”,于是“照骗”成为人们对美颜软件控们的无情嘲讽。

“我没有想到,我发发自己的照片也会伤害到别人。”小王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微博微信中发布美美的照片,只是一种自我表达甚至是自我取悦的需要。但没想到的是,“通过软件修饰的照片,美的只是照片,而不是生活中的我。不少人看过照片再看我本人,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我能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这种吃惊,这让我很痛苦。”

皮肤的暗黄和雀斑让小王感觉自己十分晦暗生涩,另外脸庞有些大、鼻子不够挺也令她自信缺缺。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对比,在继续美图秀秀和微整形之间,她最终选择了双均整形十月微整形项目,“与其让照片美,不如让自己真正美起来”。

\

脱胎换骨 获取个性之美

36kr-医美行业研究报告显示,现在,整容的原因由外部文化影响向心理原因过渡,获得自信已经超越模仿明星等因素,跃居整容的第一大心理驱动力。通过注射、激光、剥落等非手术手段达到塑形或年轻化效果的微整形项目越来越受欢迎。

记者在双均整形医院采访时了解到,该院自10月1日双均整形十月活动以来,已有上百人报名参加,其中不乏像小王这样的情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天生外貌的不满和对自信的渴求,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来塑造更好的自己,我们也会通过对求美者自身条件的综合分析,给出针对性的个性化塑美方案。”双均整形专业医师说。

小王就是在双均整形美容的个性化塑美方案下,进行了瘦脸、激光美白、玻尿酸注射挺鼻等一系列微整形项目。经过微整后的小王,皮肤嫩白,眉开眼阔,五官丰盈,整体自然、真实,一扫往日的青涩之气,更加趋近她理想中的自己。“拍照、选图很耗时间,现在只需咔嚓一声拍下来,每个角度都没有压力,而且不必害怕别人相机中出现自己了。”小王欣喜地说。

记者发现,通过微整形项目脱胎换骨的果然并非只是容颜,精神上的欢悦往往超出期待。专家表示,医美行业需求端、供给端的发展蓬勃快速,当一个国家的人均收入超过2000美元之后,对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需求就会增长10%,专业医美机构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的资源,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理想、个性的医美服务。之前作为“照骗”见光就死,现在美丽地活在阳光下,小王说,“双均整形美容比美颜相机厉害多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