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蔚佑:会议纪要不及预计鹰派,黄金千三恐又将回归

时间: 2017-10-12 09:5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其内部在对通胀的看法上存在巨大分歧,在9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未提及缩表与财政内容。

消息面:


今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其内部在对通胀的看法上存在巨大分歧,在9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未提及缩表与财政内容。而在市场聚焦的加息问题上,纪要显示,虽然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是合理的,但是部分官员仍认为加息与否应取决于未来数据表现,其主要担忧来源于通胀的低迷。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只是暂时性现象,其中更有部分人认为应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策略师Aaron Kohli认为,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程度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加之不久后传出美国财长努钦推荐中间偏鸽派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美元承压下跌,金价则借势上扬。


除了会议纪要,美联储内部的争议在昨日几位官员的讲话中也有所体现。两位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早前发表了鸽派讲话,卡普兰表示,美联储需要逐步放缓速度,以便在通胀上升后无需急刹车;埃文斯则表示,要在2019年前达成2%的通胀目标,可能需要更大程度的宽松。


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隔日因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致美元走弱,提振金价上涨,呈现4连阳格局,目前金价站稳布林中轨上方,均线交金叉运行,站稳布林中轨上方,MACD指标交金叉,红色量能开始冒头,均加强黄金看涨信号;上方首要压力依然是1295一线,关键压力则是MA30均线处1306,此位置的重要性,张蔚佑近日一直强调的,一旦上破,则看至9月11日黄金跳空低开缺口回补位1340一线,而近日张蔚佑的思路也是一直强调低多操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所以这个思路维持不变,下方初步支撑布林中轨位1290,进一步支撑MA5均线处1286,关键支撑MA10均线处1280;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指标、均线以及MACD指标均成向上延伸之势,看涨信号加强,上方初步压力1295不变,站稳上看1300-1306,中线看1340一线不变;下方初步支撑MA5/MA10均线粘合处1289.5,进一步支撑布林中轨1285位置,关键支撑布林下轨1277.5,此位置之上黄金依然看涨;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目前上破1306至1340的概率高达80%,黄金日线布林带指标持续缩口,新一轮的走势将到来,而技术指标均成多头阵容排列,缺口需要回补,而黄金也消化美联储年底加息预期,基本面上基本利空出尽,所以张蔚佑看好黄金迎来新一轮的涨势不变,日内短线操作继续回踩做多即可,而近期黄金的走势也可以看到,基本是呈现慢涨走势,出现回调或者说回调的点位基本不大,所以这种情况下,不需要等太多的回调,而是顺势直接进即可。


1.黄金回踩1290附近直接多,止损1287,目标先看1295-97一线;


2.若黄金强势拉升1295则小回调任意点位继续追多,止损默认,目标1300-1303-130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