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少忆:黄金多头如履薄冰,原油有望再度冲高

时间: 2017-10-12 09:57: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联储FOMC已经在9月会议上宣布将在10月启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项目,该计划的运作程序已经提前告知市场,因此不会让人意外。考虑到缩表的预期影响

联储FOMC已经在9月会议上宣布将在10月启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项目,该计划的运作程序已经提前告知市场,因此不会让人意外。考虑到缩表的预期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9月纪要中是否有进一步的讨论。通胀可能是9月会议的重点讨论话题,耶伦表示低通胀只是“暂时性”的,不会长期阻碍逐步收紧政策的必要性。然而部分FOMC决策者倾向于在进一步加息前,允许通胀提振。此外,会议纪要可能会展示官员对通胀、金融稳定性和政策意义的多种看法。


黄金分析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九月会议纪要,其中较为关键的就是部分官员对美国的通膨问题表示担忧,这一举措直接引爆了黄金走势,原本呈现下跌趋势的黄金走势完美V型反转上扬,最高冲击1293一线高位,波幅达九美金之多,可谓影响相当的激烈,对于后期的走势而言企稳1290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同时这波上涨也打破了日线级布林中轨的压制效果,上升空间得以提高,阻力位看至1296—1298一线区间位,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现阶段的黄金多头如履薄冰,虽然继续前行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密集,后市操作上需要更加谨慎对待。


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至1260低点开始直线反弹,周内连续收阳金价直逼千三关口,主图上MA5上穿MA10金叉运行,黄金突破MA20BOLL中轨,多头可谓强势来袭,附图STO金叉运行中超买区,上方依次关注1295,1300阻力位,操作上可以依托此位置介入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1、1286附近短线多单进场,止损三美金,利润看1292—1295;


2、触及1295做空,目标1290-1287,止损1298.


原油行情分析


本周油价三连阳,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明年需求将升高,且库尔德紧张局势升温支撑了油价。早间API数据出炉,虽然API汽油库存超预期下降,但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10万桶(预期下降180万桶),且库存原油库存连续7周录得增加,而精炼油库存也意外大幅增加。


原油方面表现出来了最后的强势,在一波回踩50.8一线之后快速拉升至51.3高位,符合了前期预测的高位震荡走势,面临52关口的到来,市场因素及投资者热度均有所消散,紧凑的投资机会也让不少的投资者暂时纷纷离开,虽有OPEC的强力支撑效果,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却是有苦难说,短期上原油还有拉升的空间,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但是幅度将会进一步减少,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上方52关口位置的冲击情况及近期原油拉升的力度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


51下方做涨,止损0.4,利润看51.4上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