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楚圣瑞:伦敦金四连阳美元受挫 现货黄金欲重回千三大关

时间: 2017-10-12 09:57: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四(10月12日)发表讲话。随着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日期的临近(10月26日),德拉基的讲话将格外引人关注。

消息面: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四(10月12日)发表讲话。随着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日期的临近(10月26日),德拉基的讲话将格外引人关注。此前欧洲央行已明确表示将于10月会议进行改变QE的讨论,既有关削减宽松的计划。因此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因此,建议投资者关注德拉基的讲话,以探寻欧洲央行会议可能传达的信息。而另一值得关注的事件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四发表关于伊朗核协定的讲话。市场预计,如果特朗普决定废除伊朗核协定,则可能针对伊朗实施新的石油禁令,从而影响油市再平衡。因此同样值得投资者的关注。


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4连阳,昨日黄金白盘持续维持高位盘中修正运行,短线走势陷入横盘争夺状态,全天波幅5美金内,处于1289-1294区间震荡,万众瞩目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于次日凌晨2:00公布,黄金大涨近5美元,美元指数DXY短线下跌,逼近93关口。黄金下探1286.7后反弹1296高点。


4小时来看,k线运行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上。上方关注1296-1300压制,下方关注1286-1280支撑,楚圣瑞操作上来看,还是回落逢低做多,高空辅助。


楚圣瑞操作建议:


1、1288-1290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1296-1398;


2、1296-130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0-128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