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周年,天玑汇富告白用户书

时间: 2017-10-12 16:10: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0月12日,天玑汇富创立1087天,也即将迎来上线三周年庆典。作为天玑3年的老员工,经历了天玑上线时的忐忑与兴奋,也见证了天玑的稳健与合规发展。


  回首过去三年,我们所处的行业经历了上升期、爆发期、跑路潮以及目前的监管期,我们从名不见经传的“草根”破岩而出,从初生牛犊到稳步前行,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是对合规运营的坚持和建设从未动摇。


  回首这一年,我们在合规上做了很多努力:3月15日,天玑汇富与华兴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4月25日,天玑汇富与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互联网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达成合作关系;7月11日,天玑汇富与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和财富管理业务的星火钱包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7月17日,天玑汇富接入华道征信(获央行批准的征信8大机构之一),强化天玑大数据风控;9月15日,天玑汇富携手阿福共享平台,共同构筑保险城墙,共同抵御多头负债和欺诈风险。


  这些努力为我们赢来了“靠谱”的标签,也真正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在风云多变的2017年,天玑汇富成交量逆势上扬,2017年每月成交量同比平均增加124%,2017年8月同比增长165%,2017年1月至8月成交总量环比比2016年同期增加122%。同时天玑汇富6月及6月以上标的占比达48.1%。至此,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的成长是货真价实的成长,是成立之初就坚持合规运营,确保稳健发展的果实。


  与此同时,我们也为数十万人带来幸福,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投资理财观念,每每听到客户说又邀请了家人、朋友、同事等来投资,我们收获的喜悦与满足不言而喻,而这离不开每一位在天玑汇富奋斗过的伙伴。


  在这一个弃莠存良的时期,我们要朝着足够远的方向发展,每一步要走得更踏实谨慎,而不单单走得快,我们也许不是规模最大的平台,但一定是走得最扎实的平台。我们将继续加强自律,拥抱监管,追求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行稳方能致远,不辜负用户的殷切期待。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与我们相伴走过了第3年。因为信任,所以简单。我们一直致力于让金融更简单,是大家的信任给予我们前行的无限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陪伴天玑汇富成长的这些时光,三年有你,三生有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