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各地网贷监管升级,万盈金融双轨风控模式再次突围

时间: 2017-10-11 11:1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转眼间,互联网金融整改已将近一年,行业在不断深化改革中,也转入了下半场。一方面是各类金融创新此起彼伏,另一方面则是不断暴露出种种风险以及监管不足、信用缺失等问题。近日,继北京、广州等地之后,深圳地区也禁止了网贷P2N模式。另有消息称,深圳市金融办已向部分平台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要求他们根据整改要求的规定进行自查,之后当地金融监管部门会进行现场检查。

\ 

专家表示,加强金融领域信息建设,完善相关体系,对于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优化金融生态系统大有好处,也能进一步强化金融业对守信者的激励作用和对失信者的约束作用。

以万盈金融为例,它体现了互联网与传统金融的融合与创新,其快速发展得益于独创的“互联网+金融+高新医药”的业务模式和“行业风控+基金式风控”的双轨风控模式。与行业内其他平台相比,万盈金融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健性,是一个信息透明、收益稳定、高效灵活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能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收益稳定、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

\ 

一直以来,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就是平台的风险控制和技术保障能力。据了解。据悉,依托控股股东五粮液宜宾制药的万盈金融,其在深耕医药行业细分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而母公司上海富田基金,也为其投资产品提供了严格的风险控制。不仅技术团队强大,能够确保平台安全和投资者信息安全,而且万盈金融也早早接入法大大电子合同,综合、全面的保障了投资者权益。

数据显示,今年9月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增问题平台共计50家,环比8月份大幅增加25家。此外,9月行业共计有22例融资案例,融资总金额为21.74亿元。较今年7月和8月的48.53亿元和38.61亿元相比,环比分别大幅下降了55.20%和43.69%。

而正是在如此严峻的行业大环境下,万盈金融依旧能够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可谓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凤毛麟角。现如今,万盈金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16万,促成交易金额超过13亿元。而平台上线以来零逾期的评级更是赢得投资者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市场竞相投资的香饽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