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少忆:黄金再次攀升逼近千三,高处不胜寒恐跌入深渊

时间: 2017-10-11 09:3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初黄金延续较好的上行走势,在上周五非农大幅利空的提振以及朝鲜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作用下,行情突破1280关口之后,目前最高至1295附近遇阻后小幅回落。尽管朝鲜引发的避险情绪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仍需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

周初黄金延续较好的上行走势,在上周五非农大幅利空的提振以及朝鲜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作用下,行情突破1280关口之后,目前最高至1295附近遇阻后小幅回落。尽管朝鲜引发的避险情绪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仍需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对黄金价格产生影响。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升温,美元此前的疲弱可能也将结束,避险如果有所降温,黄金价格还将面临承压的风险。


不过从整体的走势来看,近期金价大幅反弹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朝鲜引发的避险情绪导致的,朝鲜的局势如果有缓和迹象,支撑金价的那一部分利好可能机会消失。与此同时,美联储即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一旦美联储开始缩表,黄金将会受到多重利空打压。此前在9月议息会议上,美联储态度明显偏鹰派。虽然仍维持基准利率在1%—1.25%不变,但是美联储官员预计明年还将有3次加息。除此之外,美联储官员也称在考虑12月加息。


黄金自上周五非农数据之后最低1260附近企稳后一路反弹,日线目前连续3连阳格局,日线布林带缩口,3根大阳从布林带下轨附近直接上冲到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勾头与10日均线交汇于1278位置为金价提供强劲支撑,上方短期的阻力位于布林带中轨1295附近。附图MACD指标有金叉的迹象,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附图STO指标金叉继续上行,日线趋势震荡偏多;4小时连续收阳,布林带开口上行,不过多头力量逐渐减弱,附图Sto指标运行高位,有回调修复的可能性,4小时虽是看涨但也需关注回调的力度,阻力于1293-1395区域,支撑看向1285-1283一线,操作上暂时维持区间操作为主,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破位顺势操作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若回调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1281下方,目标上看1293-1295一线


2、反弹至1295-1297一线做空,止损1300上方,目标下看1289-1287一线


原油方面,油价自周一企稳反弹之后周二延续反弹走势,日线以49.5为支撑反弹收阳,但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死叉向下运行,所以趋势上还不能完全说是看涨走势,反弹调整再去确定后面走势。K线整体位于MA5下方,运行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略有缩口之势,绿色动量柱初显并有增量趋势,日线整体偏强势格局。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向下,此前笔者有预测若站稳49.0上方,原油势必会有所反弹,果不如其然,目前K线短期受阻于布林带上轨51.3阻力,整体趋势依旧看涨,支撑看向50.5-50.3一线,更多及时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回调50.5-50.3一线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51.1-51.3一线


2、反弹至51.3-51.5一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50.7-50.5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