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方车贷:这些理财心理会让钱越理越少

时间: 2017-10-11 17: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如今,网贷理财已成为了受百姓热捧的理财方式之一,在严监管下逐步走上正轨。P2P理财发展至今吸引了很多投资理财者加入,其中有理财高手,也有理财新手。我们知道,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在投资过程中,错误的理财心理会让我们的钱越理越少。

一、到处撒网

有些投资者为了分散投资风险,一投资就投了几十个理财平台,有些是因为高息,有些是朋友介绍,有些是看着名声还不错。但投资的理财平台多,不仅管理起来比较困难,而且平台一多还很难对每个平台进行详细了解,更加不利于预估所投资项目的风险。

\  

二、贪心

贪念难戒,一旦把控不好,很容易被理财平台放出的高收益烟雾弹蒙蔽双眼,而忽略了投资项目背后潜藏的风险。像很多在网贷平台踩了雷的投资者,很多都是因为贪。骗子平台用离谱的高息吸引投资者,投资者贪着高收益,总想着会有接盘侠,谁知结果是骗子卷款跑路。实际上,高息的背后是融资者需要付出更大的借款成本,承受还款高压,网贷平台要承担更高的运营成本。一旦承受不住,崩盘是瞬间的事。

、轻易相信广告宣传

互联网时代,信息泛滥成灾,而在网络上进行包装宣传已成为所有商家必备的推广方式。宣传往往都是说好的方面,有些甚至虚假宣传。网络上的信息真真假假都得靠我们自己去辨识。对待理财平台的宣传也是如此,作为投资者应该要注重看平台的风控措施、项目真实情况等。

\

四、羊群效应,盲目跟投

投资理财时,盲目跟风是大忌。很多理财新手刚入P2P行业时,由于对网贷理财不是特别了解,不知道怎么去挑选平台,但又急着投资赚钱。于是看着别人投资自己也跟着投资,并不去了解平台背景、投资资金去向,平台风控,也不评估自己是否能承担该次投资所带来的风险。投资理财就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盲目跟投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投资理财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资产保值增值,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很重要。例如业内知名的专业车贷理财平台——东方车贷,只专注汽车以租代购项目投融资,借款项目有车辆作为抵押物。平台项目皆经过风控团队层层筛选和实地走访,确保项目真实优质。现东方车贷平台已上线银行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东方车贷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特推出全场加息1.5%活动还有最后三天,更多详情可登录官网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